油腻初现,艾玛丝控油方案击退油腻

2015/4/16 15:35: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艾玛丝

    初夏,油腻君空降肌肤,油腻黏糊袭击肌肤,你受得了么?油腻增多、痘痘渐张、毛孔越来越粗大,解除油腻,可不容缓。对付油田痘痘肌肤,更要以“油” 抵油。

    肌肤出油起痘,都因肌肤油脂过多而成,艾玛丝推出夏季护理方案,以油养肌、以油补油,令肌肤清爽一整夏。

外油内也油——以“油” 养油

    对于油性肌肤,油脂分泌加重。当肌肤油脂量到达饱和时,油脂开始溢出皮肤,堵塞毛囊,令痘痘、粉刺开始疯长。对于外油内也油的肌肤来说,控油无疑是最重要的护肤方法。

    以精油养油。艾玛丝北领地茶树系列,融合具有控油、祛痘的北领地茶树精油,帮助肌肤抑制油分分泌,减低油脂含量,令肌肤保湿清爽。北领地茶树清洁面膜,针对油性肌肤研发,可帮助肌肤快速清除油脂,控油同时帮助收细毛孔,扫除痘痘、粉刺隐患。

    使用茶树清洁面膜前,可使用时光蜡菊去角质啫喱,帮助清洁肌肤表面污垢和老废角质,打开肌肤控油通道,帮助提升控油效果。

外油内干——以“油”补油

    肌肤控油,但仍止不住出油,你有可能是外油内干的“假油肌”。当肌肤内部缺水时,肌肤为保持水油平衡,不断分泌油脂补充。这类肌肤,即使控油,仍然止不住油分分泌。对于外油内干的肌肤来说,补充肌肤深层保湿、补充肌肤水分,才能舒缓肌肤出油的情况。

    以精油补油。芳香美颜液,融合甜橙花精油快速渗透,帮助肌肤补水保湿,缓解肌肤缺水情况;集合7大植物精粹,提升肌肤含水量、储水力、屏护力、毛孔紧致值。

    高地薰衣草保湿露,添加3%高地薰衣草精油,帮助肌肤补水持水同时,修护肌肤水油平衡。于芳香美颜液搭配使用,更能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平衡水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