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脸颧骨高怎么扎马尾 三种扎法让你变可爱

2018/5/8 12:17: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决定一个的五官是否好看,一个人如果拥有一个标准的脸型就会为外貌加分,但事实上许多人在这方面都或多或少有些缺憾,比如菱形脸颧骨高的人在发型方面就有一定烦恼。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标准的鹅蛋脸或者瓜子脸,但事实往往事与愿违,很多人的面部通常都有或多或少的小问题,其中菱形脸颧骨高的人大概是最为烦恼的了。

这种脸型容易给人造成不易亲近的感觉,如果是女生则更加不够柔和,在发型方面也更加难以选择,比如无刘海的发型就是菱形脸的雷区。炎热的夏季马上就要到来,菱形脸的女生该如何扎马尾呢?

一、在前额分出两撮刘海。

1.刘海是菱形脸和高颧骨的福音,女士们可以通过各式刘海来遮盖脸型不足。在扎马尾的时候可以先将头发两边的刘海留出来,从后面把刘海扎高。

2.两边分出来的刘海放在脸颊两侧,可以遮盖脸部的棱角,让脸型显得比较柔和,这种扎法显得女人味十足。

二、长空气刘海。

1.空气刘海是这两年的流行趋势,它可以充分展现女性的可爱和俏皮,菱形脸颧骨高的人缺乏的正是这两样特质,那么就可以用空气刘海来增加减龄感。

2.在扎好马尾之后把空气刘海打理好,两边的刘海可以稍微长一些,用来缓和过高的颧骨,整体给人感觉亲和力大增。

三、斜扎马尾。

1.在三七分刘海的基础上,把头发斜扎到耳朵下方,整体给人温婉的感觉,还成功的将人们的视线转移。

2.利用烫发的蓬松感制造出脸部的饱满效果,斜扎的刘海女人味十足,发尾扎起来的方法显得特别俏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