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 让你美出天际的另一种方法

2018/1/12 13:3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妹子们学会了化妆,当然这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比较稀奇的是她们的化妆潮流,比如网络上流行的水晶的唇彩,那么你知道吗?

任何一件事情都是有着多面性的,比如化妆,化妆可以使得人变得很漂亮,但是又损坏了我们本来的皮肤,再比如说,涂口红,有的人涂口红是中规中矩的,而有的人却有着不一样的想法,于是网络上便开始流行水晶的彩唇了。

水晶彩唇这一个化妆的方式你可能听说过,也可能不知道,但是没关系接下来我们便来说一说这一种神奇的化妆方式。能够将涂唇部的唇彩做出这样的效果,所以有些人的脑洞真的很大,不过生活便是要有创新才会有乐趣,难道不是吗?

水晶彩唇听着名字便是一个很美的涂唇方式,事实上也是这样的,水晶彩唇有着不一样的魅力,它不同于普通的唇彩。看上去毫无特点,它是很具有特点的,如果在人群中的你是这样的唇彩的话,你是便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

水晶彩唇的颜色和类别还是有很多的,比如上图的右图便是一些同种涂抹方式不同颜色水晶彩唇。它的涂抹方式都是在嘴唇的边缘位置描一圈亮眼的颜色,然后再填充嘴唇剩下的部分,金色与粉色的搭配很好看,紫色与白色的也很好看。

左边的则是没有那么的夸张,而是比较日常的一种画法,它选择的是紫红色的唇彩来涂抹整个唇部的位置,当然还是要注意嘴唇中间的提亮,这样看上去会很有神的,水晶唇彩是不是很好看呢?那么请问爱美的你们有心动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