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筒塑料卷发器步骤图 不伤发的卷发秘籍

2017/9/27 11:15:13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卷发的空前盛行,许多年轻的男孩儿女孩儿们都纷纷加入卷发群体中。尤其是女生,更是深爱各种卷发。因为卷发不仅体现出时尚感和流行感,有时候还能为你增添几分成熟感。

于是乎,各种卷发棒卷发器都在市场上大卖。但是,爱美的前提之下,我们更要好好爱护自己的。很多人直接去理发店烫了一个持久卷发发型,也有的人干脆买了一个电棒卷发棒,方便快捷,插上电就能用,且用时少。然而,相比之下,圆筒塑料卷发器的优点更为出众,仅凭“不伤发”这一点,就能称霸众多卷发器,因为一旦发质变差,做什么发型都不好看了。

圆筒塑料卷发器体积比较小,占据空间不大,所以无论是在家还是旅行,或者上学校都非常适合使用,出门也只需要取出几个小圆筒放进包包里就行,简简单单也能美美地出门。这种圆筒塑料卷发器也有分类,有些是有夹子的,有些是海绵贴的。不过使用方法都差不多,也都是很简单,适合每一个爱美的人。那么接下来就说说圆筒塑料卷发器该怎么使用吧。

首先要在头发上喷一点水,有一点点湿度就行,然后将头发一圈一圈地卷到圆筒上,头发长的多卷几圈,头发短的简单两圈就行。然后用夹子夹稳固定,接着静置二十分钟到三十分钟,时间越长越好,头发定型才会更持久。这段时间你可以自行做任何事情,忙完之后就可以拆下来,用手抓一下,尽量不要用梳子使劲儿拽,否则很容易前功尽弃的。

什么样的卷发器会既方便使用又方便携带?当然是不仅适合长发,还适合短发,适合刘海甚至适合长发尾的塑料圆筒卷发神器。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摒弃常年不变的发型,偶尔换换卷发,给自己和他人新鲜感,心情也会变得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