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过头发染黑还掉色吗 有哪些补救措施

2018/5/10 9:5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漂过头发之后,有些人还想染回黑色,此时就会发现头发不停的掉色。这是正常的现象,是由于头发黑色素遭到破坏,因此人们在漂发之前一定要想好所导致的后果。

来源:图虫作者:-

有许多女性都有过漂染头发的经历,很多人在漂过头发之后,想要染回原来的黑色,但是却发现头发不停的掉色。这样的现象一直不能杜绝,对于一些想要漂头发的女性来说,想好之后所造成的后果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漂头发失败了,又有哪些弥补措施呢?其实广大女性不要着急,一些补救措施是非常有用的,可以推荐给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260292911048163477

一、漂过头发染黑还掉色吗

许多女性都反映,一旦头发被漂过之后,如果再把它染回原来的黑色,那么就会不停的出现掉色的情况,这是非常常见的。因为漂头发的过程就是将头发原来的黑色素去除的过程,因此如果还想将头发染回去,一定会出现头发掉色,所以人们在漂染头发之前,都要想清楚后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94609793976

二、漂发失败后的补救措施

一些人经历了染发烫发之后,发现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因此想进行重新漂发,这也是比较可取的。因为第二次漂发可以弥补之前的欠缺,使得头发更加接近于理想的状态。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漂发的时候,要选择质量合格的漂发剂,这样才不会带来许多副作用。

三、漂发后如何护理

众所周知,漂发对头发带来的损伤是非常大的,它会破坏头发原来的黑色素,同时导致头发变得干枯毛躁。因此人们在漂发之前要考虑清楚后果,而且漂发之后也要做好日常护理,在漂发后的一个星期之内要尽量减少洗头的次数,洗完头也要擦一些护发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