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的正确步骤    如何养出水光肌

2018/3/6 7:35:12 作者:M6-w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对于现代人来说是不可缺少的护肤用品,化妆前来一片,晚上睡前来一片,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皮肤水当当,但是面膜可不是随便敷的,一定要讲究正确的方法。

在使用面膜前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因为如果皮肤上沾有细菌灰尘或者其他的彩妆用品,就容易把脸部皮肤的毛孔堵塞,这样子面膜的精华就没办法被吸收了。在洗完脸后,可以用热毛巾敷脸三分钟,这样能让皮肤的毛孔充分打开,使面膜的精华较多地被皮肤吸收进去,让面膜物尽其用。当然了,脖子也别忘了清洗干净哟。

虽然很多面膜都有补水功能,但是千万不要以为面膜里面的水分就能够满足脸部皮肤的需要了。面膜并不能代替任何护肤品。在敷面膜前一定要记住先在脸上涂抹爽肤水或者精华液,因为这样才能将皮肤调整到比较好的状态,能够多多吸收面膜的精华。敷面膜前使用的精华功能要和面膜一致,这样子才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使用面膜的时候,首先要将面膜纸展开,然后珠光一侧向外,先把鼻子贴好,然后再逐渐向四周伸展开,使面膜和皮肤无缝贴合。躺在床上美美的等待15到20分钟。然后从上到下缓慢揭下面膜,再以打圈的方式在脸上按摩,多余的精华液可以涂抹脖子。

不要以为这样子面膜就敷完了,还要清洗掉脸上多余的精华,否则容易造成营养过剩,在清洗完之后可以使用冷毛巾敷脸收缩毛孔。接下来还要进行正常的补水护肤工作,使用平时的水乳或者面霜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