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怎样才能洗白牙齿 这几个小妙招见效快

2018/5/10 12:07: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对人们来说很重要,它起到的不单单是咀嚼的作用,一口健康的大白牙很容易为形象加分,如果牙齿出现发黄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我们可以通过几个小妙招来进行美白。

牙齿是我们的第二个门面,它直接影响着人们的整体气质,如果您的牙齿健康亮白,是很为形象加分的。但是很多人却发现自己的牙齿在变黄,这是因为平常不注意护理口腔卫生导致的,当代人抽烟喝酒等不良习惯也会直接引起牙齿的发黄,那么如何才能够使牙齿变白呢?本文就为您推荐几个小妙招,让您的牙齿恢复亮白。

一、用草莓刷牙。

1.看到这里您一定会感觉惊讶,草莓居然也可以刷牙?其实是因为它里面含有丰富的果酸,这种物质可以去除牙齿上面的斑点污垢,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个原理来洗白牙齿。

2.把草莓捣成糊状,放入少许发酵粉,两者充分调和以后,用柔软的牙刷蘸取之后清洁牙齿,一周可以使用1~两次,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牙齿明显变白。

二、用白醋漱口。

1.白醋中含有的醋酸可以溶解牙齿表面的污垢,在刷牙之前可以在白开水里加入白醋,含在口里十分钟左右再进行刷牙。

2.由于白醋容易刺激口腔,所以不建议每天使用,以一周三次为宜。

三、去口腔医院美白牙齿。

1.有的人觉得坚持偏方有点难度,那么建议您可以到专业的口腔医院洗白牙齿,但是有的人反应这个方法过一段时间以后就牙齿又会发黄。

2.建议大家还是从源头抓起,每天早晚一定要刷牙,避免抽烟或者食用太多容易染色的食品,从平常的细节做起更加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