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发型的合理搭配 懂得如何凸显你的美

2017/7/25 21:52:11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脸型虽然有所区别,但总体来说还是分为较常见的几类:鹅蛋脸、瓜子脸、方脸与圆脸。每种脸型都没有好坏之说,各有各的优缺点。选择好发型,脸型就会很好看。

首先来说是鹅蛋脸,鹅蛋脸可是公评为较好看的一种脸型。比较适合多种发型。较为常见的是中分或者侧分长发。这种发型可以衬托出鹅蛋脸的些许圆润感却又不会凸显脸部的肉感。鹅蛋脸也适合长卷发,有弧度的卷发可以增添魅力,增添一种小女人的诱惑。当然选择长卷发的话就尽量侧分,中分会显得较为死板,侧分就更加柔和更加随性。

除了鹅蛋脸,瓜子脸也较为常见,并且也是许多人所费心追求的脸型。瓜子脸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也不是没有道理。瓜子脸的一大特点就是脸小巧状如瓜子,下巴尖。这种脸型还是适合很多发型的。长发当然适合。中分或者侧分都是较好的选择。黑长直发搭配瓜子脸可是校园女神的标配。长卷发也非常有韵味,也是很多人较为喜欢的一款发型。

鹅蛋脸和瓜子脸算是较为受欢迎受喜爱的两种脸型,而大方脸相对就没那么多人喜欢了,因为方脸看起来的确没有鹅蛋脸和瓜子脸那么精致。但是,也有几款发型较为适合大方脸。比如长卷发,长卷发侧分,微卷的弧度感正好扬长避短,修饰方脸的棱角,增添柔和感。大方脸属于较为显气质的一种脸型,搭配长卷发也更加有女人味,但是长直发不适合方脸。

还有一种脸型:圆脸。这种脸型大小有区别,有大圆脸与小圆脸之分。当然还是小圆脸更加受欢迎,因为小圆脸可是非常可爱的一种脸型。小圆脸可以搭配几款流行的短发会显得更加精致与小巧。短发可以选择及耳发或者再短一点的发型。染一个时髦的颜色会收到很好的效果。大圆脸就不太适合短发了,可选择长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