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颈纹的产生原因 一定要了解的护肤知识

2018/5/11 9:43:12 作者:M61A-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性总会想尽办法留住青春,经过长期的保养确实女性的皮肤看起来会年轻,但是如果我们忽略颈部的养护,就会让脖子产生皱纹,它会更直接的出卖你的年龄。

来源:图虫作者:57460323057282417

都说女人的手是她的第二张脸,其实女性的脖子更能看出这个女人是否处于年轻的状态。可能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女性脸上皮肤不错,比较白,但是脖子皮肤却暗沉而且有细纹。这样的情况就会让整个人看起来老了很多。甚至有些年纪轻轻的美女,因为长期疏于保养,也会让脖子上生出很多皱纹。

一、脖子上的层层纹路是什么?

我们经常看到脖子上一条条的纹路就是皱纹,只是这个纹路比较深,可以在弯脖子的时候清楚看出来,它还有个专属的名称就是颈纹。

来源:图虫作者:57402040351072384

二、那么颈纹的产生原因有哪些呢?

1、脖子上的皮肤不做防晒

女人们只要提到的护肤,多数只会想到脸部,其实我们脖子上的皮肤也如脸上一样,同样很薄很脆弱,如果不防晒的话,很快就会被紫外线伤害到脖子上的肌肤,会让皮肤干燥、变黑、产生色斑和皱纹。

2、睡觉的枕头不合适

睡眠对一个人很重要,睡的好才能更好的保障身体和皮肤处于良好的状态,而睡觉的枕头选择很重要,太高的枕头不利于睡眠,而且高枕头会让脖子处于窝着的状态,长期这样会让脖子上长颈纹。

来源:图虫作者:99547918779951767

3、有肩周疾病

一些办公室工作的人,都会有肩周疾病,这可以说是一种职业病。这样的疾病不仅会让自己身体产生不适,还会让肩膀和脖子上的肌肉僵硬,从而导致脖子上长颈纹。

4、不良的姿势

我们每个人都有些特别的习惯,比如说喜欢托腮呆着,这样的姿势虽然看起来很可爱,可是它却容易让脖子上产生颈纹。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产生颈纹的原因,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我们不仅要好好护理面部皮肤,颈部皮肤也要重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