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萝卜敷脸效果好吗 这样做轻松制作简易面膜

2017/10/1 17:41:14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敷面膜相信大家并不会感到特别的陌生,不过大家所敷的面膜一般都是直购买而不是自己制作的。但其实红萝卜也是可以用来敷脸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Gayvoronskaya_Yana

对于面膜,我们通常是直接从实体店或者是从网上购买的,不过现在也有很多的商家为了获得更高的利益可能会添加较多的化学剂来代替面膜的成分。而且有时候在电视上或者是网上,我们也可以看到类似这样的新闻。在这里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种制作面膜的办法,那就是利用胡萝卜来敷面,一起来学习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胡萝卜面膜的制作方法如下:准备好新鲜的胡萝卜、鸡蛋一个还有50毫升的蜂蜜。先将胡萝卜的表皮去除干净,紧接着把它切小块之后放入搅拌机中将其搅拌成胡萝卜泥;将胡萝卜泥到出来之后把蜂蜜和鸡蛋黄倒进去然后搅拌均匀成浆糊的形状即可。胡萝卜面膜制作好了之后我们就可以把它涂抹在我们的脸部,记住不要碰到眼睛哦。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为什么我们可以利用胡萝卜来制作面膜呢?这是因为胡萝卜中含有很丰富的胡萝卜素它可以抵抗紫外线的辐射,特别是在夏季阳光毒辣的情况下你更应该用它好好的来敷脸;其次就是它所含的维生素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可以帮助我们去除皱纹提高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而利用蜂蜜和鸡蛋黄是因为两者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可以锁住脸部的水分,减少水分的流失。另一方面这款面膜对于经常熬夜上火长痘痘的人来说还具有很好的祛痘效果,还可以帮助我们清除脸部的角质!所以有上述烦恼的亲们不妨尝试一下这种方法,效果很不错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