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感觉头发特干 可以试试这些保养妙招

2018/1/28 10: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是一件比较正常的事情,这款发型还是比较常见的。但是有很多女生反映烫过头发之后自己的头发会变得非常干,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护理头发的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9655

现在的女生都喜欢卷发,因为卷发看起来更加时尚迷人,但是烫发之后却发现头发变得非常干,摸起来硬邦邦的,这是因为头发严重受损造成的,烫发时候头发会失去了很多营养,所以会变得很干枯,而且手感也很差。如果发型师的技术不好,头发受损会更严重。这种现象应该怎么护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9289473498

1.发膜+小苏打。

发膜是护理保养头发的一种产品,用来修复受损的发质非常好,能滋润头发,补充营养。如果你在发膜上加些小苏打一起涂抹,会使你的头发很快变软。受损严重的头发每周可以做两次发膜,慢慢就可以恢复柔顺。

2.白醋+维E。

维生素E是头发生长必须的一种营养物质,用来涂抹头皮,还可以促进毛囊生长,补充头发失去的营养,白醋的作用也很多,可以去除头皮屑和油脂,也有软化头发的作用。长期使用醋和维生素E来洗头,可以使头发黑亮柔顺。

具体使用方法:在温水里加10毫升白醋,把两个维生素E液体滴入水中。然后把头发完全浸在水中,5分钟就可以擦干水了,不用再次冲洗。每次洗头之后都可以使用这种方法。

来源:站酷

3.护发精油也是护理头发的产品,可以为头发补充营养,坚持每天用护发精油涂抹头发,可以让受损的秀发恢复光泽。

如果你不喜欢自己护理头发,可以到美发店招理发师护理,专业护理可以帮助你的头发更快恢复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