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祛痣小妙招  教你轻松摆脱烦恼

2018/5/14 10:15: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痣,我们大家都很讨厌,本来长痣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可如果原本干净清秀的脸上长几颗痣的话,那估计就不正常了,因为这样一来是非常影响美丽的。那我们有什么办法祛痣呢?

来源:图虫作者:256413541967593571

相信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痣,长在身上还好,如果是在脸部,就会影响美观,那么就会萌生祛痣的想法,其实生活中有不少祛痣的妙招。

⒈苹果醋

苹果醋很受大众喜欢,油腻食物吃多了,适时喝上一杯苹果醋,会有解腻及消食的作用,并且它的添加剂也没有太多,对身体不会有太大危害。可能大家也不知道它还有祛痣的作用,因为其含有苹果酸,有一定的祛痣作用,只要每天在长痣的部位涂上一点相信它会逐渐变淡甚至消失。

来源:未设置作者:218593580360794123

⒉大蒜

平常炒菜我们往往会用上大蒜,它可以调香、调味,中和整体性质。纵然它气味比较重,但它也是祛痣的好帮手。首先把大蒜捣碎,然后直接敷到痣上即可。这个方法用时会长一点,起码要敷一个小时左右。但也需要注意,由于大蒜本身有强大的刺激性,不要把它敷到周边的皮肤,否则容易过敏,甚至会出现皮肤病,那就得不偿失了。

来源:图虫作者:263531075871178763

⒊蜂蜜

可能大家都想不到蜂蜜还有祛痣的作用,平常除了用来吃外,就用来护理皮肤了,效果显著。蜂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那么它用来祛痣的同时又可以滋润皮肤,还可以杀菌,天然无害。各位小仙女只要每天都涂在痣上就好,或者可以整个脸用蜂蜜护肤,美肤又祛痣,一举两得。

还有我们常见的碘酒、小苏打、苹果汁等,都可以用来祛痣,简单有效,让你在家就可以轻松完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