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刮痧多久做一次  这些事项告诉你

2018/5/14 20:53: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眼部的肌肤是比较脆弱的,因而眼部的护理一直是皮肤护理中的重中之重。其中,眼部刮痧就是一种非常好的护理方法,那么你知道眼部刮痧多久做一次吗?

来源:图虫作者:-

眼部的肌肤不仅是非常脆弱的部位,同时也是很容易反应出自身年龄的部位,特别是对于过了30岁的女士来说,皮肤代谢一旦失衡时,皱纹和眼袋就很容易出现。如果不加于护理的话,那么事后的肌肤问题就会越来越严重。因此,在事情来没有变得糟糕的时候,大家除了要注意日常的休息之外,平常的保养是不可以少的,比如眼部刮痧。

来源:图虫作者:57405914411573697

一、眼部刮痧多久做一次?

想必有去做过的女性都非常熟悉了,眼部刮痧不仅可以增加毛囊的分泌,还能舒缓人体的穴位以及经脉等。因而刮痧也成了现下很多人非常喜欢的护理项目。不过,由于每个人的肌肤厚度都不一样,因此眼部刮痧的次数也要掌握好分寸。并不是说做的越频繁越好,角质层薄的人较好是一个月进行2~3次,肌肤比较好的人则可以增加到4次左右。

来源:站酷

二、眼部刮痧后的注意事项

1、眼部刮痧就相当于给肌肤做个运动一样,可以有效调整人体经脉流转。但要注意是,刮痧后的肌肤难免会变得很敏感,因此,建议大家事后可以用湿毛巾擦一下眼周,动作尽量放轻,可以让肌肤变得紧致。

2、眼部刮痧后还要避免使用一下护肤产品,特别是清洁性强的护肤产品。因为这些护肤品或许会刺激到眼周,从而引起肌肤刺痛的现象。所以,为了避免事后会出现不良的症状,建议大家在一周内不要用,免得让肌肤变得越来越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