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生的黑皮肤怎么样变白 这些方法很有效

2017/10/23 18:51: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黑皮肤姑娘都被自己的肤色所困扰,想要变白,想变得更美。但是,变白又好像道阻且长,十分地不容易。有哪些行之有效的方法,可以帮你很好地美白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相信很多姑娘都渴望变白。黑皮肤的就不用说了,关键是有很多白皮肤的女生也想要更加白皙。但是,变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大多数人花了很多钱,试过很多方法,但就是不能白。网上有些变白的方式,并不是像别人说的那么有效果。就比如喝柠檬水,其实如果喝的时间不对,反而还会变黑。要是有太阳的时候喝了,肌肤受阳光的伤害反而更大。

来源:站酷

也有人尝试过喝蜂蜜泡成的水,用白醋洗脸,不过好像都没有多大的作用。使用有美白效果的面膜倒是可以短暂地变白一点,可是这类面膜中有些却含有荧光剂,敷多了以后就会残留在脸上,使得你变成一个晚上脸会发光的怪物。而那些所谓的美白精油和美白面霜,价格贵就不说了,使用短短几次根本就没什么效果。食疗倒是个好办法,但鲜少有人能坚持。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现在很多明星会打美白针,因为这种方式能够让人很快地变白。不过,风险也很大。打这种针,通常都是静脉注射,药物会直接输送到心脏,因此一不下心就会破坏你的内脏机能。还有一些人喜欢将针带回来自己进行注射,便很容易感染。

要想长久地进行美白,可以吃美白丸。美白丸属于保健品,对身体的副作用不大,但是要坚持长期吃,并且尽量购买正品。此外,激光美白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美白全身,并且对身体没什么伤害,而且还长期有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