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垂里有硬疙瘩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18/2/26 22:45: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耳朵里面肯定不会长什么东西的,所以如果发现耳朵里面长了个硬包的话,是应该要引起注意才是的,有可能是因为淋巴结肿大的原因一起的,也有可能是其他发炎症状。

有时候大家会发现,自己的耳垂里长了一个小小的硬疙瘩,这个硬疙瘩是什么呢?不像是被虫子咬了,有人会怀疑可能是痘痘,但是它和痘痘又不太相像,那么耳垂里面的硬疙瘩到底是什么呢,对皮肤有没有伤害?耳垂上长的硬疙瘩并不是痘痘,但是也要引起重视,一般来说,可能有三种原因。

第一可能是皮脂腺囊肿,简单的说,就是皮肤里面的排泄物不能及时的排出来,堵在了皮肤里面,时间久了,就会长出小硬疙瘩。这种情况一般是青年人长得比较多,因为代谢比较旺盛,这种就不用管它,等一段时间,自己就治愈了。不过平时也要注意清洁,在洗脸的时候,要注意也把耳朵清洁一下,去除耳垂上的油脂,就可以减少发病。

第二种情况是淋巴结肿大,这种情况就需要治疗了,它可能是身体出现状况了,一般来说淋巴结是感受不到了,除非是发炎了,所以这种情况下长出的小包,需要去医院开一点消炎药来吃,等身体的炎症消除了,耳垂里面的疙瘩,自己也就没有了。

第三种就是耳垂发炎了,耳垂发炎也有可能会长包,不过耳垂发炎可以感受到的,如果是耳垂发炎,可以用手摸摸看,一般来说,会有轻微的刺痛感,这个时候,也是吃一点消炎药就可以解决的。

但是,可能很多人会有疑问,这三种人情况,到底是哪种分不清,要怎么办呢?所以较好还是去医院检查,让医生来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