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后缩怎么办 两大方法帮你恢复正常脸型

2018/5/17 10:0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针对下颌后缩的问题,要想得到恢复和改善,除了做整容手术之外,其实大家还可以利用一些小方法来慢慢复原。比如牙齿矫正器、改变不健康的咀嚼习惯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716457787068

所谓的下颌后缩脸部问题,其实就是由于面部下颌骨向后畸形发育而导致的现象。从侧面上,你会发现具有这个问题的人,都普遍没有明显的下巴,轮廓也不是很好看。

即使有很好看的唇部线条,但是从整体上也会给人一种不协调的视觉感。因此,如果你还处于身体成长发育阶段,则建议大家只需要使用牙齿矫正器来修复就可以轻松解决了。

来源:站酷

一、通过生活习惯来调整。

害怕动刀做手术的人群,则可以从自己的生活上的一些习惯和细节上来慢慢恢复。特别是在吃饭进餐的时候,不要总是从一边来咀嚼,可以时不时换一换左右边。建议大家平时多嚼一嚼口香糖,但是不要总是吃一些硬壳、坚果类的食物。甚至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尽量不要总是侧睡一边,仰卧的睡姿才是健康科学的。

来源:站酷

二、利用热敷针灸来进一步调节。

有的人即使做了牙齿矫正手术,依旧还是有下巴后缩的烦恼。针对这种情况,建议大家可以在修复时期,利用热毛巾敷一敷自己的下巴还有下颌骨关节部位。

需要注意的是,边敷还要边按摩,整个过程至少要保持25分钟才有效果。此外,还可以再涂抹上具有挺直下巴的精华液,每天睡前至少抹上一次,一边涂一边按。有条件的人士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中医通过针灸、推拿的方法来慢慢让错位的骨骼恢复原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