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妆基本步骤大呈现 五个步骤瞬间变仙女

2017/3/28 13:47:11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娘是婚礼中万人瞩目的焦点,每一个女孩都梦想着有一天穿上好看的婚纱,化个美美的妆,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但是妆容,得看脸型还有服装,里面的东西深着呢!

新娘是婚礼中万人瞩目的焦点,每一个女孩都梦想着有一天穿上好看的婚纱,化个美美的妆,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但是妆容,得看脸型还有服装,里面的东西深着呢!什么样的婚纱,搭配什么样的妆容;什么样的风格,搭配什么样的妆容;还有什么样的脸型,搭配什么样的妆容。等等。所以小编一直都觉得,化妆师真的好厉害。平平的一个人,经过她们的手,立马感觉变了一个人的感觉。就算用丑小鸭变天鹅这个词来形容也不为过啊。

新娘妆一般都会给人惊艳,神奇的感觉,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婚纱的妆怎么化吧。1,小编建议化妆前,先清洁皮肤,然后拍点爽肤水,然后精华霜,最后加隔离霜。因为其实化妆对皮肤还是有点伤害的,特别是皮肤敏感的人,有些化妆品直接上妆就会导致脸红,痒的。2,可以先修修眉,把眉毛修出一个形状。用浅色系的粉底液开始打底,均匀拍按后再把T子部提亮。定妆,直接用定妆粉定妆。3,开始画眉毛,因为前面已经修好了眉形,现在画起来就会顺手很多,而且棕色的眉笔,可以修饰的化,化完感觉自己的眉毛长得就是这样的感觉。4,眼影,眼影可以直接用手沾着涂,小编一直都觉得用手比用眼影专用刷画出来的感觉好多了。然后化眼线,可以直接用眼线笔直接沿着睫毛边化,一条细线划开。5,用夹子把睫毛夹翘,假睫毛沿着刚刚画的眼线叠合粘在一块。因为一般开始都是白色的婚纱,所以前面的妆可以直接是透明的唇彩加粉红的唇膏。最后打上腮红就好了。

那么新娘的婚纱妆化好了,后面换旗袍了,不搭怎么办。1,把眼线在原基础上加几笔换成丹凤眼,在眼尾处往上翘的拉长一点眼线便好,然后划得更浓黑一点。2,改口红,因为前面的口红是浅色一点的,因此可以直接换上大红唇。3,把发型改成盘发,换上红色的小饰品。其实因为第一套衣服,已经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因此在后面的换装妆容中,稍微再改变一下就可以了。而眉毛也可以改成柳叶眉,不过小编觉得,换装进行第二个节目,时间或许会有点赶,因此眉毛是可以不用改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