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睫毛膏好用 睫毛膏选购小贴士

2015/4/9 21:42:3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必须同时具有卷翘、纤长、浓密、炫黑、持妆、养护的功效一般化妆品店都有试用品的,在确定买哪款睫毛膏之前先用下试用品,试用时,要关注睫毛膏的卷翘度和浓密度。

什么睫毛膏好用

一双漂亮的眼睛,再配上浓密翘曲的长睫毛,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漂亮。每个人的眼睫毛不同,有长有

短,有密有稀,会刷睫毛膏的人可以遮盖天生的缺陷,使睫毛看起来又长又紧密,而且,选择一款好的睫毛膏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数人都是选择的睫毛膏不正确导

致晕妆,所以,就来听听专业化妆培训学校的老师就为我们介绍选择一款好用的睫毛膏的几点小秘诀吧。

一、睫毛膏必须同时具有卷翘、纤长、浓密、炫黑、持妆、养护的功效一般化妆品店都有试用品的,在确定买哪款睫毛膏之前先用下试用品,试用时,要关注睫毛膏的卷翘度和浓密度。选择黑色睫毛膏的时候要注意,必须选择非常浓郁的黑色,这样才能更好的凸显眼部神采。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