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和妆前乳 先用哪个才正确

2018/5/18 17:2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夏天,毒辣的太阳就会晒伤皮肤,为了保护我们娇嫩的肌肤,日常的防晒是必须要做好才行的,防晒霜不能少,除了防晒霜之外,使用妆前乳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397233447262368

夏天防晒离不开防晒霜这个单品,它是夏天皮肤的守护伞,无论如何都不能少了这道重要程序,否则肌肤就会因为长时间的日光照射而变黑变老,甚至有可能长出难看的色斑来。对于爱化妆的女性来说,除了防晒霜之外,妆前乳也是不能少的单品,但是很多人不是很能搞清楚,防晒霜和妆前乳到底该先用哪一个才对,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一下这个话题吧。

来源:站酷

一、防晒霜的作用。

防晒霜主要用来隔离开阳光中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从而达到防晒黑、晒老的作用。如果皮肤长时间暴露在日光下就有可能被晒伤,这可能会导致很多皮肤问题,比如日光皮炎等,因此坚持涂抹防晒霜可以避免皮肤受到阳光的毒害,尽可能的减少肌肤因紫外线而老化变黑的可能性。

二、妆前乳的作用。

如果你很爱化妆,那么就要做好肌肤和彩妆之间的隔离,妆前乳的作用就是给皮肤打底,让肌肤更容易上妆,同时也能够隔开彩妆对肌肤的伤害,是一种和隔离霜功效非常相似的彩妆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99547635312099843

三、防晒霜和妆前乳先用哪一个?

防晒霜的原理是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膜,以此来守护肌肤不被太阳侵害的,因此防晒霜应该尽量紧贴肌肤,这样才能够更方便形成薄膜。所以建议先使用防晒霜,然后再使用隔离霜,这样才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

防晒霜和妆前乳是可以一起使用的,在使用的时候应该先用防晒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