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皮肤变好的方法是什么 几个妙招为你恢复健康肌肤

2017/5/12 11:18:0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皮肤变好的方法一1.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要预防痘痘,清洁工作很重要,尤其有化妆的人一定要确实卸妆。但冬天过度清洁会使肌肤更加干燥,因此洗脸时要注意水温……

痘痘皮肤变好的方法一

1.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

要预防痘痘,清洁工作很重要,尤其有化妆的人一定要确实卸妆。但冬天过度清洁会使肌肤更加干燥,因此洗脸时要注意水温不可过热,洗脸的次数不可太频繁,也不能使用清洁力太强的产品,并且还要记得适度用温和的方式去角质。

2.谨慎挑选保养品

冬天想要对抗痘痘,除了可适度使用合适的祛痘产品之外,也要注意其他的保养品是否有过于油腻或丰厚的问题。而当痘痘出现时,最好暂停使用精华类的产品,以免过度刺激肌肤。

3.注意保暖和防晒

为了阻隔紫外线的伤害,在冬季还是要做好防晒工作的,同时女性在生理期前后还要特别注意保暖,不可让腹部着凉,以免影响经期健康、造成内分泌失调而导致痘痘问题发生。

4.维持正常作息

冬天要早睡晚起,让肝胆器官有充分的时间排毒。如有睡眠质量不佳的问题,可在睡前用温热的水泡泡脚,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自己更快进入熟睡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