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做面膜 这样敷脸效果更加好

2018/5/19 10:2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爱护肤的人们必不可少的一款产品,它高效、迅速,是皮肤的营养大餐,经常做面膜的人皮肤会很好,但是有的人的做面膜方式并不正确,这会影响到面膜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56650280564949214

为了使皮肤更加白皙细嫩,面膜是不可少的护肤产品,面膜的种类繁多,适用于不同类型的肌肤和皮肤问题,使用适合自己的面膜就能够将肌肤的状态调养得很好,但是,如果做面膜的方式不正确的话,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达不到预期的理想值。有的人听到这个说法一定很奇怪,面膜直接敷脸上不就好了吗?这有什么正确不正确的呢?这就是你不了解面膜了。

来源:图虫作者:268291248254877702

一、面膜的种类。

面膜的种类丰富多样,这是为了迎合人们的不同需求以及不同肤质,从类型上来分,面膜有贴片式、泥浆式、涂抹式、撕拉式等等,每一种面膜具有不同的功效,由于种类不同,各种面膜的使用方法也是不尽相同的,使用前读说明书很重要。

二、如何正确使用面膜?

就拿比较常见的贴片面膜来说,很多人都是把脸洗干净后直接就开始敷面膜了,其实如果在敷面膜之前先涂上化妆水和精华液效果会更好,泥浆面膜、撕拉面膜和涂抹式面膜可以在洗完脸后之后直接涂抹,但是在做完之后一定要做好后续的护肤程序,尤其是撕拉面膜还需要敷毛孔收缩水。

来源:未设置作者:236444082950519489

三、以什么频率敷面膜才正确?

面膜能够使肌肤变好,所以有的人会每天都做面膜,其实这样会伤害到角质层,使角质层的代谢周期变长,正确的频率应该保持在一周两到三次,清洁型的面膜一周一次。

掌握正确的做面膜方法,皮肤才能变得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