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介绍  看轻熟女如何玩减龄

2018/3/31 9:29:11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的脸型, 然而现实中很多朋友们都有一些缺憾。比如一些女性就觉得自己脸型比较长容易显老,这里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长脸的发型。

不同的脸型能带给人不同的视觉效果,比如圆脸型就给人的印象就是活泼可爱,椭圆形的脸蛋会给人很随和亲切的感觉,瓜子脸则是完美的美人脸,在发型方面以上三种脸型也是非常百搭,怎么剪都好看。

但并不是人人都拥有那么标准的脸型,比如长方形脸特别是女生,就给人感觉过于成熟,易显老。每个女生当然都希望自己年轻美丽,如果你恰好是长型脸那么也不要灰心,可以通过发型来改变视觉效果。下面就来介绍几款适合长脸女生的发型。

一、刘海是女生的必须装备,长脸型的人可以通过刘海遮盖额头缩短面部距离。

1.比较厚重的刘海适合齐肩长发,或者蓬松的短发。如果你脸型本来较长,头发就可以适当剪短,如果头发太长再配上厚重刘海会给人压抑感。

2.空气刘海搭配蓬松的卷发。长脸型的人往往面部线条比较硬朗,可以用过卷发增加柔和感。

二、各种造型的短发可以再视觉上改善长脸。

1.简单干练的短发搭配柔顺的三七分刘海,给人非常帅气的感觉,很适合长脸女生,职场女性可以尝试。

2.蓬松的可爱型中短发,女人味十足,既减龄又增加脸部柔和度。

三、可爱的蘑菇头既不失个性又能给增加俏皮感。

1.柔顺的短发加上有层次感的刘海,一下就把脸部的视觉缩短了,而且这款发型在显得帅气的同时又不缺女人味。

2.烫染蘑菇头和齐刘海的组合,是不是感觉一下回到了校园时代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