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辫子的编法有很多 这几种你可能不知道

2017/10/28 11:1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编辫子。编辫子能够让女生看起来非常俏皮活泼。辫子的种类有非常多,编发有不少。下面就来教大家几款好看的编发,让大家能够学到更多的编发教程。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辫子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都是不陌生的,几乎每个女生都编过辫子。只要头发足够长,都是可以编辫子的。编辫子的发型看起来非常复杂,其实只要一步一步的学习,还是非常容易辨成的。

喜欢编发的女生可以购买一个发模,然后在家每天练习编发,很快就能让自己变成编发达人,编出各种好看的辫子来。女生编辫子能够显得活泼乖巧,而且俏皮好玩儿。下面就来教大家两种辫子的编发,让你们能够轻松学会复杂的编发。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这一款编发看起来非常美丽,能够让人显得温婉和顺,即便是在结婚的时候也可以编这样的辫子。这款看起来复杂,编起来还是非常简单的。看着图上的流程一步一步进行。

首先将两鬓的头发合拢到后脑勺,将它们互相交缠然后挽在一起插入到后脑的头发中,制作出一个鼓出来的发髻。再将辫子两边各捋出一缕编起来,将它们稍微拉扯一下,让辫子变得蓬松。然后用橡皮筋固定。辫子的发尾都用橡皮筋一节节的固定,然后整体拉松散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相比于上面那一款编发的复杂,这一款编发看上去清爽许多。这款编发适合上班或者上学,看起来非常休闲。这款编发编制的时候只要将两鬓的头发一直往后脑勺编,然后将头发合拢成一个辫子就可以了。在编这款辫子的时候要注意,拉扯头发的时候一定要稍微用力一定,并用发夹固定两鬓头发的尾巴,不然是很容易松散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