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怎么保养 超实用的小技巧在这里

2018/1/27 10:17: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人都有爱美之心,都想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点,但需要明白的是,除了打扮自己之外,还需要注意保养自己。就像烫发,我们通常会忽略烫完头发之后的养护。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很多年轻的女性都喜欢将自己的一头秀发烫成各式各样的时髦造型,但是美在一时,烫完头发之后,各种各样的头发问题也就跟着来了,因此,我们要想让自己变得更漂亮,除了要对时髦又一定的了解之外,还需要懂得一些保养知识。就拿对头发的养护来说,精心保养过的头发一般色泽健康,而从未保养过的头发则是黯淡无光的。

来源:站酷

在烫完头发之后,我们的发质一般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因此,我们在洗头的时候就需要使用一些具有修复作用的洗发液,另外,一定要注意,一定要使用护发素。护发素可以将你烫发后受到损伤的头发进行一定程度的修复,如果你想要拥有一头光泽靓丽的秀发的话,就不要怕麻烦!除此之外,如果有必要的话,在头发快干的时候适当的使用一些护发精油。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烫发平时的养护了,很多女孩子可能都觉得烫卷之后的头发平时不好打理,很容易就会将烫起来的卷弄平。因此,在洗完头之后我们需要注意头发的吹干过程,在头发达到半干程度的时候,用吹风机的小风慢慢吹干即可。

至于为什么要用小风呢?因为如果你将风力开得过大的话,很容易就会将头发给吹直。另外,在吹干头发的过程中,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些像圆筒梳子之类的工具来辅助,或者边吹边将头发扭成辫子,这样可以使你的头发吹出来的卷更加的自然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