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怎么调理 帮你恢复好皮肤

2018/1/10 9:1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家常便饭,饮食上的不注意、生理期的到来、睡眠质量差等都有可能让我们长痘痘。下面的一些小方法教你在长痘期间如何调理好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257791453375496206

对于很多人来说,长痘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总是不知道为什么有几颗痘痘就悄无声息地冒出来,上一批痘痘还没好,新的痘痘就又发出来。其实通过一些小方法,是能够降低我们长痘痘的频率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04037

一、永远不要用手来挤痘痘。很多人喜欢用手直接挤破痘痘,认为这样会好得快。其实手上的细菌更容易让痘痘再次发炎,并且痘痘中的脓水一旦戳破,流到的地方也有可能受到感染而衍生痘痘。所以,当你发现自己又长了痘痘,一定要忍住不要用手去触摸,洗脸时也要注意不能用力过猛。

来源:站酷作者:Suslik1983

二、不吃高GI食物。高GI食物对皮肤的影响不仅是致痘这么简单,过多地食用还会引起皮肤的泛黄、暗沉等,加速皮肤的老化。我们平时看到明星吃东西克制并且挑剔,一方面是为了保持身材,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皮肤的保养。常见的高GI食物有肉、糖、牛奶、油炸食品等。

三、注意面部的清洁。过度的清洁或者清洁不到位,对于皮肤来说都是一种负担。日常化妆的MM在卸妆后,就不需要再用洗面奶洗脸了,长期过度清洁会引起皮肤的敏感和泛红。如果你有每天擦防晒霜或者隔离霜的习惯,也要注意一定要用洗面奶洗掉白天涂抹的东西,如果是非常防水的防晒霜还应该用卸妆产品洗掉。日常的面部清洁至少两次,早晚各一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