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美白牙齿的正确方法介绍 这些基本内容你都懂吗

2018/6/6 22:1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有的人即使早晚刷牙,牙齿还是很难变白,每天顶着一口黄牙始终让人难以自信,那么如何使牙齿变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美白牙齿的小妙招吧。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随着经济和科学技术不断进步,人们对于自身的身体健康关注度也在逐渐加强。特别是现在的口腔问题,已经引起了很多的注意。提起口腔问题,不得不说的就是我们的牙齿了。不管在任何时候,牙齿的美白都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在和别人交流的时候,顶着一口黄黄的牙齿不仅会让自己觉得很尴尬,而且还会给别人留下很不好的有印象。

想要美白牙齿很多人会想到用醋来去除牙垢,但是你知道它的正确使用方法是怎么样的吗?还有就是除了醋可以美白牙齿之外,还有那些小妙招可以让你的牙齿变美白吗?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来里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白醋美白牙齿的正确方法:

1、牙齿发黄

如果你的牙齿只是简单的发黄,那么可以选择直接用陈醋或者是白醋来涑口。含一口白醋在嘴里,涑口几秒之后将其吐掉,在用清水冲洗一下即可。不过这种方法不可以经常使用,因为醋中所含的酸性太高,经常直接用来漱口的话会伤害到牙齿。

2、由于抽烟引起的黑牙垢

现在喜欢抽烟的人有很多,但是抽烟不仅仅会给身体带来危害,还会在你的牙齿覆盖上一层黑色的牙垢。你可以选择在牙膏上滴上几滴醋,然后用来刷牙。长期坚持下去,你的牙垢会慢慢被消除,让你的牙齿重新美白回来。不过抽烟有害健康,建议大家还是少抽烟为好!

来源:图虫作者:262150879540674637

二、美白牙齿的小妙招如下

1、用橘子皮

每次吃橘子的时候可以将皮留下了,将其晒干净之后研磨成粉状然后撒在牙膏上,长期用来刷牙你的牙齿就会变白。值得一提到是橘子皮对于消除牙齿上的黑斑和牙垢,也可以起到消除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2、吃青苹果

青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酸和纤维素,这两种物质是结合在一起可以将牙齿上所覆盖的物质给消除干净。而且经常吃青苹果对于想要减肥的你来说,还可以增强饱腹感。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80436632341

3、用柠檬汁刷牙

柠檬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c,在清洁牙结石的同时还可以保护我们的牙齿。如果你觉得用牙刷直接沾着柠檬汁来刷牙会很奇怪的话,那么可以选择用棉花沾着刷牙。

4、小苏打

你可以选择将小苏打加在牙膏上用来刷牙或者是直接将其倒在水中,拿来漱口,长期坚持下去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来源:站酷

5、洗牙

如果你的牙齿是非常的黄或者是牙结石已经残留了很多,那么建议你可以选择去洗牙。通过超声洗牙,可以将这些顽固的牙结石给完全消除掉,而且效果是相当明显。不过洗牙也存在一定的坏处,经常洗牙的人牙齿会变薄而且变得很脆弱和敏感。而且稍微不注意,那些污物又很容易会被覆盖住。

以上就是关于美白牙齿的小妙招,但是如果你想长时间保持一口美白的牙齿,那么日常要注重刷牙和漱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