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怎么做效果好 湿敷时要注意这几点问题

2017/11/6 11:0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做水膜可以使我们的皮肤越来越光滑。我们可以尝试在里面加入牛奶或者蜂蜜等一些食物,这样可以使它有更好的效果。除此之外,我们一定要选择质量过关的压缩面膜。

来源:站酷

有许多姑娘在家里面都会做面膜,但是面膜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昂贵的,所以我们可以尝试自己在家里面做水膜。这样的效果不仅是比较好的,而且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压缩成本,所以这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想要做水膜,我们首先需要准备压缩面膜,因为这样可以让它浸泡在化妆水里面,然后再直接敷在脸上,这样才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我们需要将脸洗干净,然后再将水膜敷在脸上,一段时间之后,我们需要将它取下来,再用手指轻轻的将剩余的精华或者是化妆水轻轻的拍打,并使肌肤很好的吸收它。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在面部敷一些蜂蜜或者在里面加入一些精华,这样的效果不仅很好,而且还具有一定的清除角质的作用,因此它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我们可以试一试这种做法。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此外,我们也可以适当的在里面加入牛奶,因为这种东西是非常有营养的,它可以使我们的肌肤越来越光滑,并且更白嫩。但我们在敷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要提前将它泡在一个没有细菌的器皿里面,然后再将压缩面膜放到牛奶里面。

另外,我们也可以适当的在里面加入一些美白或者保湿精华,这样不仅可以使它的功效更好,而且也可以使我们拥有更好的使用感。不过,我们在敷完这种类型的面膜之后一定要注意,要及时的将它清洗干净,不然牛奶很可能会堵塞住毛孔,这样会引发一些其他的皮肤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