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长发发型扎法 甜美软萌系

2017/8/25 17:37:11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长发是许多女生都梦寐以求的发型,它会给人一种非常性感的感觉,而且可以做一个很好的背影杀手,而且长发可以弄成许多的发型,扎发盘发都是可以的。

如果是发质不是太好的女生,建议尽量的不要留直长发。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黑直长这种发型非常考验一个人的颜值,如果没有足够的颜值留黑长直发是不耐看的。所以尽量的还是换其他的发型,如果发量比较少,脸还很大,那么就更加不要留黑长直发,头发贴在脸皮上会显得脸更大。

长发也可以扎一个比较随意半丸子头,显得十分得慵懒,会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如果是长发扎丸子头, 不用非常刻意的将头发盘的很好,这样盘出来的丸子头很死板,反而没有了随意的感觉。丸子头扎好之后可以将前面的头发适当的拉松一下,营造一种蓬松的感觉。

如果是要参加一些比较重要的场合,或者是穿着比较淑女,可以尝试一下编发。首先将头发分成自己习惯的发界线,将侧面的头发像编鱼骨辫一样慢慢的编到后面,中途的时候可以把后面的头发也稍微地捋一下。将两边都编好了之后,在用一根皮筋将它们固定好,为了让头发更加的好看,可以再配上一个头饰。

除了刚才所说的发型以外,如果在家嫌麻烦的,你可以买一个盘发神器,很轻松的就可以将头发固定好。而且这种盘发神器适合很多发型,但是如果头发太短也不建议使用,因为头发太短的话会有很多的碎发冒出来,就不好看了。

还有一种比较波西米亚风格的发型,非常的适合去海边或者其他的地方度假。长发扎这种发型十分的容易简单,这种发型就是长长的鱼骨辫发型。根据自己的头型,将头发从头顶上慢慢地编下来,如果觉得自己不方便的话,也可以叫别人或者是直接在理发店里面编,这种发型真的很好看。

当然也没有必要必须从头顶上往下编,我们可以先扎一个高高的马尾,然后采用编鱼骨辫的方法,发尾用皮筋固定就可以了。这两种发型很多的欧美时尚达人都非常的喜欢,所以长头发的女生也可以尝试一下。头发编好了再带一个帽子,就更加的好看时尚。

还有一种盘发也十分的好看,就是许多软妹喜欢的花苞头。扎花苞头的一个步骤也是在一个高高的马尾,然后低头将头发全部倒过来,成一个圆柱形状。慢慢的将四周的头发合拢以后往同一个方向旋转,这样好看的花苞头就可以了,如果头发多,可以用夹子将它固定好,以免掉下来。

其实花苞头更加适合穿甜美一点的裙子,再画一个好看的妆容,让人显得十分的可爱。这种发型是非常适合稍微矮一点的女生的和一些软妹子,但是也要视情况而定,也不能够完全的肯定。

还有一种比较麻烦的发型,它和花苞头差不多,但是给人的感觉会不一样,而且它要比花苞头麻烦一点。首先得将头发分为两个部分,把太阳穴前面的所有头发和后面的所有头发分开,然后先把后面的头发固定在后脑勺,让它用夹子轻轻的盘起来。

紧接着将前面的头发分成两边,将它们各自拧紧之后还绕到后面后脑勺盘好头发上面,两边的头发一定要把它拧紧,不然弄到后面之后很容易松掉,将两边的头发都盘好,就可以用皮筋固定好了,可以适当的将头发拉松,制造凌乱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