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香水有哪些味道 你知道几种

2018/6/7 21:4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圈流行着这么一句话: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这句话虽然夸张了一点,但是使用香水的确是会为女人的魅力加分。接下来,我们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女士香水有哪些味道。

来源:站酷

其实调香师们在调制香水的时候,他们是根据人的性格来选择香水的味道的。男士的香水相对比较少一些,但是女士香水却非常多。有的女人端庄优雅,有的女人性感撩人,但有的女人却是清纯可人,各种不同性格的女人需要搭配不同味道的香水。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女士香水大概有几种味道,而你又适合哪一种香呢?

来源:站酷

1、草本香调

这一类女士香水味道比较清新,就如同刚刚被修剪过的青草地散发出来的幽香,又或者是被碾碎的青草汁飘散出的清香,味道淡淡的却很好闻。这种女士香,看起来都十分的中性,但是用好了也会有一些诱惑的感觉。一般来说,是性格比较开朗大方的女人喜欢使用,或者男人也可以用。而且,在夏天用这一款香会让人更加清醒。

来源:站酷

2、花香调

在香水的世界里,花香是永恒的主题,它一年四季都受人喜欢。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可以用花香制成的香水,不过相对来说,还是女人比较喜欢。在女士用的香水里,常见的花香有玫瑰花、铃兰、晚香玉、丁香花、茉莉花等,这些花的味道闻起来十分的沁人心脾。这类的的香水也一般都是用花名来命名,比如说:茉莉香水、玫瑰香水等。

来源:图虫作者:256277159576076329

3、水生香调

同样的,水生香调的香水也是夏天的宠儿,在夏天用非常淡雅。三十九的高温,让身体萦绕一丝水生香调,会让人觉得天好像并没有那么热了,从心里感到了一丝凉意。它们的香一般都是从水生植物,例如睡莲、芦苇、莲花等植物中提取出来的。受它们的生长环境影响,它们的香味也会给人带来平静。因此,夏天的上班族女性用这类香水十分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0345

4、海洋香调

顾名思义,它的味道来自海洋。大海是那么的广阔无边,清新的海风迎面扑来,海水咸咸的,沙滩上到处都是穿着比基尼的漂亮女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海面。因此,这一款香水的味道是浪漫的,也是惹人向往的。香水的气味来自于海丽的海盐、藻类还有热带花朵,偶尔还夹杂一点点皮革和木香。喷在身上,就仿佛让人置身热带,在海边奔跑,是那么的惬意。

来源:站酷

5、蕨类苔藓香调

这一种香味也可以说是森林型,它们的气味都是从大自然里的蕨类和苔藓植物上分离出来的。这些苔藓类由于常年很少受到阳光照射,因此它们做成的香水味道带有一股凉爽、潮湿的感觉,就如同置身在森林之中。在炎炎夏日,用上这样的香水,可以让周围的温度下降几度,让人不自觉中远离暑热。因此这种香水的味道也是十分被人喜爱的,特别是夏天。

以上就是女士香水的大概种类,每一种香水的味道都是特别的。可爱的女人可以选择甜甜的花香,硬气的女人就尽量选择草香、海洋香,香水很多,但是适合自己更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