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diy甜美发型 变仙女的不二之选

2017/3/30 16:02:12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都想自己变得更美,在自己的头发上也是没少下功夫,今年大热的一款蛋卷头你就更不能错过了,而且这款发型能叫你成潮女,下面小编说说蛋卷头怎么烫吧。

发型能叫一个人展现出不一样的感觉,甜美,清纯,妩媚,这都是不同发型能展现出来的。看着不同的发型自己也想好好的折腾一番,想叫自己也潮一下,但是又不小变得老气,都说今年大热的蛋卷头是显小的神器,我也想尝试下,但是怎么烫才好看呢,小编下面给大家说说蛋卷头怎么烫吧。

总是烫发很多的女生就开始担心头发变成枯草一样。而且要去理发店坐上好几个小时才能烫好也是件折磨人的事情,所以就选择在家自己烫,省钱省力省时间的一种完美方法。需要的就是把头发先用护发素抹上尤其是发尾的地方,这样就不容易分叉。

在把卷发器烧热,分层上面的先加起来,从底层开始烫,按照你头发的长短决定圈数。烫好慢慢的松开,就这样一层层的烫,差不多分成三层会很有层次的感觉。

一定要按照顺序烫,烫不好就会绝对非常的凌乱,蛋卷头要层次立体才好看。所有的头发都烫好之后在好好的整理下,抹上弹力素会叫整个发型持续的时间长,让整个发型看着简单但是大气。最后在整理下刘海,和蛋卷头配套的头帘可以选择空气刘海或者中分的刘海都是非常大气而且甜美的。

看着上面的步骤是不是学会蛋卷头怎么烫了,这样差不多半小时就完成一款甜美的蛋卷头了,在搭上你漂亮的衣服和高跟鞋,走在街上绝对是焦点,想臭美的美女赶快的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