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   快速赶走色斑暗沉

2018/6/11 18:5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晶莹剔透的食盐以及色泽明亮的白醋,是我们生活当中常见而且受到大家喜爱的调味品。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我们可以利用二者来进行良好的护肤操作,让自己的肤色变得更加白皙。

来源:站酷

口味酸爽、色泽透明的白醋,粒粒晶莹、让每一口食物都变得有滋有味的食盐,是我们在吃众多美味佳肴的时候都离不开的两种调味品。在它们的帮助之下,很多普通的食材焕发出新的光彩,丰富我们的味蕾。

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把这两种产品应用到我们的护肤领域,也可以达到非常出彩的疗效。比如说,我们就经常利用二者来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加白皙透亮,达到良好的美白效果。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二者高效美白的神秘世界吧。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第一点,二者可以达到美白效果的原理是怎样的呢?

1、关于白醋。

经过多重发酵与酿制而得来的白醋,色泽非常透亮,它充分的取到了原材料当中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说汇聚了各种浓缩的精华。其中有很多有助于抗氧化,高度还原我们肌肤当中一些被氧化的细胞的功效。因此它的美白效果是非常显著的。

2、关于食盐。

关于美白这件事,食盐使用起来虽然并没有我们上面提到的白醋效果那样更加优良,更加明显,但是它在美容这个领域所发挥的作用也是不可小觑的。

我们利用食言可以有效的杀死寄生在做表面的各种细菌以及其他类型的微生物,从而使得自己的毛孔变得更加通透。长期坚持下来,各个细胞对于我们所提供的充足的营养的吸收效率大大增强,那么皮肤变白也就不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173188305261881

第二点,如何利用这两种基本的原材料达到美白的目的呢?

1、在洗脸的时候来使用。

早上起床之后,晚上睡觉之前,只要我们通过正确的使用方法与步骤,可以充分利用食盐以及白醋的优良特质,让脸颊显得更干净,并且细胞得到更好的滋养。

来源:图虫作者:298594450141347883

在使用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二者的用量,不要太多,防止渗透性太强而损伤到我们肌肤的屏障。按照一定的比例把它们进行稀释然后混合起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肤质的温和的洗面奶。在清洁的过程当中把调好的混合物与洗面奶再次进行混合,揉出丰富的泡沫,用它来洗脸效果更好。

注意清洗的频率不要太高。一星期的时间之内,这样的方法是用3到5次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68291248254877702

2、把它们作为自制面膜的基本原料来进行使用。

随着我们大家对于美容这项事业的研究越来越深,很多妹子都热衷于自己来选择与搭配一些高效美容的原材料自制面膜的方法,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

这也就启发我们,在这做面膜的时候,可以把白醋已经食用这两种材料运用起来,然后添加适量的蛋清或者是蜂蜜以及等等其他自己喜欢的材料,搅拌均匀之后,轻柔的涂抹到我们肌肤的表面,坚持15到20分钟到时间,等到这款面膜慢慢的发挥作用,然后再进行充分的清洗。

清洗完之后的保养步骤也是必不可缺的,要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并且涂抹一些乳液来防止水分的散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