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怎样变高变挺  教你不用手术的自然法

2018/6/11 21:33: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都羡慕欧美人的高挺鼻梁,不少爱美人士选择整容来让鼻梁变高变挺,但这种手术它存在一定的风险。今天小编来介绍一下怎么不整容就可以让鼻梁变高变挺。

爱美是每一位女人的天性,我们亚洲女性都很羡慕欧美美女的大眼睛和高鼻梁所塑造的立体五官,以及白晰的皮肤,自从国际接轨以来亚洲女性越来越介意自己传统的扁平又塌陷的鼻子。少了高挺的鼻梁的加持,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的五官都没有欧美人显精致感,所以我们更希望有一个又高又挺的鼻子,今天就介绍三种鼻子变高挺的小妙招。

一、 热敷法

热复法将鼻梁变高变挺的原理和步骤是将毛巾泡在热水的盆子里,热水需要越热越好,浸泡3分钟左右,将热毛巾拧干敷在鼻子上,覆盖3-5分钟就可以拿下毛巾。如果觉得鼻子热敷的效果还不够,可以再进行毛巾重复放在热水盆里浸泡,拧干再进行鼻子的热敷,这样鼻子的毛孔舒张开会非常的舒服。

经过热敷的鼻子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这个时候的鼻子被软化的又嫩又软,正是容易被塑形的时候,配合我们双手的手指按压住鼻子两侧往中间挤压,对鼻子进行简单的塑形,有助于我们鼻部的改善。手指塑形的过程当中记得修剪指甲,避免划伤我们的皮肤,塑形完需要用冰包在鼻子两侧进行降温定型的作用,热敷法需长期坚持。

二、 按摩法

按摩法也比较简单,用我们两只手的大拇指相扣,进行摩擦产生热度,然后沿着我们鼻翼和鼻梁进行按摩,按摩20-30次左右,这个按摩的位置实际是鼻子两侧的迎香穴,这个穴位经常做美容的女性都知道是美容中很重要的一个穴位。按摩这个穴位会有一些酸痛感,有助于疏通鼻子两侧的经络提升气血,达到美化鼻型的效果。

按摩的好处既是对身体各个经络和穴位的疏通,也是简单便捷,能够不限时间和地点,无论你是坐车,还是在看电视,基本都能够为自己进行按摩,对鼻子多按摩有助于肺部的补气功效,能够帮助我们的鼻子变挺变美。

三、 化妆法

化妆给鼻子带来的改观非常有效,是众多女性最喜爱的方法。化妆需要通过不断的练习达到熟练的手法,才能帮助鼻子化腐朽为神奇的美妆效果。

第一种化妆法是给脸部上珠光粉,并不是只是白色珠光就好,合适的颜色是根据肤色进行选择,均匀的刷在鼻梁的正前方,眉心和眉头也需要打上一些珠光粉,让额头更加饱满型,更加立体鼻型。

第二种方法给T字区统一风格,因为鼻梁在T字区,需要弱化法令纹提亮T区的效果,必然会显得鼻梁更高挺。

第三种方法是打阴影高光,打高光是凸显鼻梁的高挺,而打阴影是为了弱化鼻根更暗更低,利用对比的手法来塑造完美的鼻型妆容。

虽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鼻子是我们身体重要的组成而且也是用来呼吸的重要器官,如果需要冒着风险而动刀整容就大可不必考虑了。通过这些自然不动刀的小妙招也能帮我们塑造美丽与自信,虽然见效不快,但是贵在长期的坚持与努力,所以大家可以多花一些心思,多练习这三个小妙招,希望你们都能拥有更立体的五官和美丽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