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刘海编发图解 快来做个精致的女孩

2018/6/12 22:0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有刘海,因为刘海减龄又可爱。然而,有些场合并不适合留刘海,那我们该怎么办呢?很简单,我们可以将刘海编成鱼骨辫。下面就是鱼骨刘海的编发步骤。

一、精致可爱的鱼骨刘海编发图解

鱼骨辫看起来就像十分精细的麻花辫,事实上,它的编法跟麻花辫也很像,只是分的发股比麻花辫更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款可爱精致的鱼骨刘海编发。

1.大家先把刘海梳整齐,然后在上面喷一点水,因为刘海比较短,太过干燥就容易炸毛。处理好后,我们再在刘海旁边开始编鱼骨辫。

2.鱼骨辫要一边编发一边加发,因此,我们等鱼骨辫加发的时候,将刘海一股股的加进去。

3.由于刘海的长度有限,所以它很容易从编好的鱼骨辫里滑出来,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就得用隐形皮筋将鱼骨辫固定起来。

4.固定好后,鱼骨刘海就大致编好了。为了让整个发型更精致,我们还可以处理一下细节,比如将鱼骨刘海边的头发烫卷。

二、简单大方的鱼骨刘海编发图解

看了上面精致可爱的鱼骨刘海编发,我们再来看一款大方的鱼骨刘海编发。这款编发相对于刚才那款简单多了,如果大家学不会上面那款就来学习这一款吧。很多朋友觉得鱼骨辫的股数太细太难,那是因为大家没掌握到技巧,现在我们用编麻花辫的方式来编鱼骨辫刘海。

1.大家先在靠近刘海的地方取三股头发,然后将其编成麻花辫,注意,编的时候不要忘记往里面加刘海。

2.编完后,大家将辫子固定好,然后手动将每一节发辫扯成两股,就像右图那样。这样,我们不就编好了鱼骨刘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