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这几种非常不错

2018/1/22 15:25: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发型花样越来越多了,有时候让我们看得很迷茫,自己到底适合哪种发型都不确定了。其实,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决定发型,今天就来说说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先来说说这种比较长的头发,这种长度是很方便遮住脸部多余的脂肪。像我们上面列举的这种发型,长长的斜刘海几乎遮住了一大半脸,在发尾的位置把头发向里弄卷,这样更贴近脸以后会显脸小。除了留一个斜刘海以外,我们也可以改变一下头发的颜色。浅色头发看起来人更清爽,而深色头发就显得人很稳重了,圆脸的朋友都是可以尝试的。

短发也是很适合圆脸美眉的,只不过就要看是哪种短发了。左边这一款算中短,它差不多到肩部的位置,把刘海弄一个弧形别在了耳朵上面,可以稍微遮一下额头,尽管它露出了一些侧脸,但是整体看起来是协调的。右边这款齐短发刚好到下巴的位置,它遮住了两边的脸,右边刘海到脸颊的位置,同样也是利用它来遮住了多余的脂肪,刘海尽量往两边梳。

虽然很多圆脸女生都会有困扰,但其实我们大可不必遮遮掩掩,有时候大大方方的亮出来反而会起到不一样的作用。在小编看来,马尾是很能体现一个女生颜值的发型,因为你的五官完全裸露在外面,圆脸女生扎马尾会很可爱的。

另外一种圆脸适合的发型就是大大的波浪卷了,这个波浪卷很明显的分成了左右两个部分而且还弄得很蓬松,染成了金发还有点欧美的范儿。圆脸的女生除了这个发型外,我们还可以再加一顶帽子,轻轻扣在头上,斜着戴更调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