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根发黑怎么办 几点建议轻松恢复洁净白牙

2018/6/13 12: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牙根发黑、发黄的问题,要想恢复原来洁白无暇的牙齿,建议大家一定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而且还可以含一些酸性的饮料或者食物来去除堆积固化的牙渍。

来源:站酷

有牙根发黑的问题,建议大家可以先去医院看一看。因为牙齿变黑一方面和自己的生活饮食习惯有关,而令一方面则和子自身的身体病变导致的。因为不痛不痒,很多人一开始多不太在意,但是笑起来就显得非常难看了。

一般情况下,牙医会开一些专门的药物来进一步去除,但是这个方法只是治标不治本,建议大家还要从根源上入手为宜。

来源:图虫作者:262634071951409385

一、牙根发黑是由睡眠原因导致的?

长时间没有养成清洁卫生的时光,久而久之大量的污垢和垃圾就会慢慢堆积在我们的牙齿表面,特别是牙龈根部。甚至还会固化成难以去除的牙结石,这时候就只能去医院进行磨牙髓手术才可以恢复本来的洁白状态了。另外有抽烟喝酒习惯的人,也很容易留下一层烟渍,洗都洗不掉。所以各位一定要戒掉自己的烟酒坏习惯才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255176582796411047

二、该怎么恢复洁净白牙呢?

1、一个非常常见有效的小偏方就是子含酸性的物质,比如白醋、陈醋、可乐等等。喝一大口在自己的嘴巴里,大概含3分钟左右再吐出来。然后再用牙膏刷牙。含完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发痴非常酸软,但是这种问题只是持续两分钟而已。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避免损害牙釉质,这个方法不可以经常使用,两个月做一次就可以了。

2、除此之外,每天刷牙的时候可以再自己的牙膏上再撒上些许的食用盐,大概刷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慢慢恢复美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