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扎流苏发型  时尚复古超抢镜

2018/6/15 12:33: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流苏是一种丝线等制成下垂的穗子。一种下垂的以五彩羽毛或丝线等制成的穗子,常用于舞台服装的裙边下摆等处。唐代妇女流行的头饰步摇,是其中一种。那你知道怎么扎了吗?

古代女子都是留长发的,因不能随意剪发,编发,盘发就成了他们更换发型的重要途径,据记载她们的发型样式多到数不胜数,除了发型,发饰也是造型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编好的头发要用美丽的发饰进行装饰才能起到点睛的效果。尽管现在可以随意修剪更换发型了,但是好看的编发永不过时,那要如何扎流苏发型呢?

一、 流苏发型编发

首先你得拥有一头中长发,编出的头发才会有飘逸感,我们先从第一步开始,从左侧分出两股头发,进行交叉编发。第二步是从第三个交叉辫进行变化,在我们头发的头顶再取一股头发,放在原来两股头发的中间,这里只要注意进行放置就行,不用进行编发,起到塑型的作用。

使用这样的编发手法,重复之前的操作,从左边开始一直到右边结束。这样编出来的头发会像流苏一样错落有致的依次垂直下来,如果你是直发那么整体的造型感会非常的灵动又甜美,像一个落入凡间的精灵。如果你是卷发那整体的造型感会呈现的非常浪漫又气质,像一个复古城堡里出来的公主。

二、 流苏半扎发

流苏半扎发也是非常时尚又气质的一款发型,将半流苏的跃动感展现无遗,非常迷人,能够营造一种洒脱和随意的感觉,比正式的流苏编发少了些正式感和拘谨感。下面一起学习流苏半扎发的步骤,当你的发束在半扎发上如流苏般垂落,这般诱惑又有几人能挡呢?这次我们从右边开始,在我们的前额处取三股头发开始编制三股辫。

在编织三股辫的时候,需要提前间隔一段距离就在编发的三股头发中取出一小缕发丝放下,充当流苏,塑造造型感。而三股辫需要继续编发,一直编织到发尾处,但是编到后半段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停止放下小缕的发丝了。另一边的左侧我们采用同样手法,编织完将两条辫子在脑后用夹子交叉固定好,美丽的半流苏发就完成了。

三、 流苏扎发刘海的选择

一款好的发型刘海至关重要,所以在编织一款好看的发型的同时,刘海也不可忽视。这款优雅又飘逸的流苏扎发又需要配怎样的刘海呢?其实很多人并没有特意留刘海,为了营造复古感,可以采用将前额头发进行编发后盘到头顶上,后面的发型正常进行,这样营造出的造型非常清新甜美。

另一种无刘海的扎法就是将头发进行中发,两边进行编发然后往后向头顶盘起,这样的发型偏成熟但是超显气质,如果你自带刘海那就根据刘海来尽情释放你的美。大波浪卷刘海能展现随意浪漫风情,空气卷刘海能尽显空灵,而齐刘海的灵气与活泼也不逊色,相信都能打造出属于你的个人味道。

不仅有流苏的配饰和服饰,其实一款好看的流苏发型编好了也非常漂亮。搭配上妹子们非常喜欢的流苏包包或衣服,与头发的流苏感交相呼应,跃动起来流露出动感又飘逸的美,再配上一款好看的流苏刘海,那就更加引人注目了。搭配上全套流苏就可以出门约会或采风了,还有什么能够有漂亮动人的你时尚复古又抢镜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