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知多少 如何让口腔更加的健康

2018/6/19 20:19: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有很多的人都非常想要一口大白牙,因为牙齿变白之后,我们的个人形象也会好很多。能够帮助我们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塑造一个更好的形象。

来源:图虫作者:255176582796411047

我们的牙齿会因为长期的饮食而变黄,而有部分的人还会有抽烟和喝酒的习惯,这样就会给我们的牙齿带来更加严重的伤害,从而让我们的牙齿表面受到损伤,导致牙齿变黄。牙齿变黄其实是必然的事情,因为我们的牙齿在咀嚼食物的时候会受到损伤,而牙齿的表面也会有食物的残渣,长期堆积就会形成结石,让牙齿变得越来越黄。

为了让我们的牙齿变得更白皙,我们就需要从生活当中的小事做起,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牙齿变白。但是我们想要美白牙齿就需要选择更加科学和安全的方法,如果我们轻信一些偏方或者是药物来美白牙齿,就很有可能会给自己的牙齿带来损伤,严重的甚至会危害到自己的口腔健康。能够帮助我们美白牙齿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0772600948

1、小苏打

小苏打美白牙齿的功效是有目共睹的,有很多人都会使用小苏打来美白自己的牙齿,并且见效十分快。用小苏打来美白牙齿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到超市购买食品级的小苏打粉,因为食品级的才可以保证安全,避免给口腔带来困扰。接着我们就可以将小苏打粉放进一个小容器当中,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混合即可。

混合好了的小苏打看起来就和牙膏无异,我们将牙刷粘上混合好了的小苏打,就可以直接开始刷牙。虽然说外表上看起来和牙膏没有不同,但其实刷牙的时候,感受会有所不同。小苏打刷牙的时候,泡沫没有牙膏丰富,并且也不会那么顺滑。按照正常的刷牙方式来刷牙,坚持一周左右就可以看到非常显著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2、食醋

食醋有着很好的清洁效果,并且食醋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也有很多的好处。为了让我们的牙齿更加快速的变白,我们还可以通过食醋来达到。用食醋来美白牙齿的方法十分简单,我们早上用清水漱口之后,口中含醋,尽可能的保持一两分钟,接着将醋吐出。为了避免口中有异味,之后可以使用牙膏或者是漱口水清洁口腔。

来源:图虫作者:-

3、少喝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喝的饮料,但是碳酸饮料的腐蚀性非常的高,长期的喝碳酸饮料会给我们的牙齿带来伤害。为了让自己的牙齿可以更加的白皙,我们需要少喝碳酸饮料,而对于部分牙齿比较黄的人来说,就需要禁止喝碳酸饮料,这样才可以减少对牙齿的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678946334973

4、勤刷牙

部分人在日常生活当中都没有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例如部分的人并不是特别的喜欢刷牙,但是不刷牙是导致牙齿变黄的重要原因之一。为了让我们的牙齿能够变白,我们还需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勤刷牙也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因为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清理掉附着在牙齿上的垃圾。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06187

5、少接触烟酒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有抽烟和喝酒的习惯,但是这个习惯会给我们的口腔带来很大的伤害。所以想要牙齿可以变白,就需要少接触烟酒,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口腔更加的健康。远离烟酒之后,我们的牙齿也会逐渐的变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