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扎丸子头好看  分享小妙招

2018/7/19 12:2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可否认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一份愉悦的心情,美丽的妆容,整齐清爽的发型都可以让你更加的充满自信。因此日常生活中也别忘了给自己扎一个好看的丸子头。

来源:图虫作者:240126416111404950

一、随处可见的丸子头

丸子头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发型,穿梭于大街小巷,你会看到无论是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还是校园里神采飞扬的同学们,或者是商场里美丽动人的小姐姐们,甚至是菜市场卖菜的大妈,都扎着丸子头。丸子头之所以如粗受欢迎,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来源:图虫作者:161393807173615677

二、丸子头受欢迎的原因

从外观上来说,相比较其他的发型,丸子头不仅可以显脸小,更是一种任何人都可以驾驭的发型,如果你的丸子头扎的好的话,这会使你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的洋气有气质,充满的各种欧美范,但是如果你是手残党,那么你的丸子头就很可能会是你看起来很像一个“道姑”,因此,一个好看的丸子头对我们爱美的女生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248608443929461200

三、丸子头的扎法

1、在扎头发之前,如果你有卷发棒,就可以用它先把头发进行卷曲之后再扎丸子头,这样蓬松感就出来了。

2、如果你身边没有任何工具,别着急,你可以先把头发全部高高扎起,然后把头顶的头发抽几条出来往前面移动,这样也可以把丸子头扎出蓬松感。虽然方法看起来简单,但是其实还是挺要求技术的,心动的小姐姐可以尝试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48638379851514307

四、丸子头发型的留海的处理

再来就是留海了,一个好的留海对丸子头的修饰起到了关键作用。留海对于丸子头来说就是锦上添花,如果你是中分的话,可以把额头前面的几缕头发扯到前面来,等扎好丸子头以后,同样的这里要用到我们的卷发棒,用它把你的留海卷成随意的波浪形,结束之后,整体效果看起来就会非常的与众不同。

如果你是空气留海的妹子,那么只要在扎好丸子头之后,将你的留海稍微卷一下即可,档次瞬间提升不止一个点。当然,如果你没有留海,那么就是把头发全部扎上去之后,可以从两边鬓角出扯出几缕头发来,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小女人的味道。但是要记住,无论是哪一种留海的丸子头,在所有的步骤的结束之后,记得一定要用一些定型产品定型,免得弄乱。

来源:图虫作者:57416316822363516

五、丸子头的一些相关问题

1、发量较少,扎出来的丸子头也会小个,那么我们可以先扎一个马尾,然后在扎丸子头之前,将我们的马尾打散,最简单方便的方法就是用梳子倒着梳它,使发量看起来更多,之后再扎丸子头就会好很看很多了。

2、如果是发量比较多的话,那么可以尝试半丸子头,这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更加淑女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当然如果你实在学不会丸子头的话,可以在网上或者实体店购买一个专门用于扎丸子头的发饰,既便宜又很简单容易上手,而且也不会乱。夏天是盛产丸子头的季节,可以说是百搭品,搭配各种服装都毫无违和感,各位小姐姐们赶紧行动起来练练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