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发型到底适合什么脸型 俏皮短发呆萌减龄甚是可爱

2017/8/11 8:47:3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短发十分的流行,就连很多明星也纷纷跟风剪掉了留了很久的长发。但是短发如蘑菇头这样的发型可并不是什么人都能够hold住的,选发型也是极挑脸型的。

近两年短发非常的流行,很多网友都想跟风减掉长发,做一个短发潇洒的小子。而蘑菇头因为呆萌可爱深受很多网友的喜爱,但是小编不得不残忍的告诉大家,蘑菇头这种短发并非是什么人都能够hold住的。如果合适那就是俏皮可爱呆萌减龄,如果不合适那就是老气横秋、土得掉渣。

蘑菇头发型因为长得十分的像一朵蘑菇而得名,是不是听着名字就觉得很可爱。但是残忍的是,它对脸型可是十分的挑,首先大盘子脸的网友就不要考虑了,这样只会显得像一个大圆盘,越来越暴露自己的脸大。

其次,脸很长的网友其实也不太适合蘑菇头,你可以想象一把长柄伞的模样,那样子的视觉效果确实不太合适。蘑菇头比较适合脸部比较小的女士,这样能够显现出女士的柔弱和俏皮可爱。蘑菇头可以修饰脸型,让脸看起来小巧精致。

蘑菇头也有着好几种风格,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脸型来选择。经典的一种便是厚重的齐刘海,然后头发柔顺的倾斜至耳间,不超过脖子,属于典型的蘑菇头。这款蘑菇头非常的俏皮可爱同时也显得比较呆萌。

如此之外,也可以将头发尾不齐齐剪短,这样看起来显得更加洋气,也更加由魄力。如果想要仙一点,头发可以不用那么整齐,将头发微微卷一下,让它有一点凌乱感。蘑菇头虽美,但是我们网友也要慎重决定,不要盲目追风,得不偿失,后悔不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