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能祛痘 这些很值得大家考虑

2018/7/22 10:13: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痘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不是每一种方法都用得放心,也不是每一种方法都用得有效,很多人都不知道吃水果可以祛痘痘,吃水果是我们的日常习惯,我们可以用这个习惯来护肤。

来源:图虫作者:240132798432806223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面临在脸上长痘的问题,特别是在青春期的时候,痘痘越长越多,更可怕的是痘痘长满整张脸,很多人都是爱美的,都容忍不了自己的脸上长有一点瑕疵。所以很多人就买各种护肤品想快速去除痘痘,商家又瞄准了这些人的爱美心理,推出了各种祛痘的产品。

大多数祛痘洗面奶、祛痘精油、深度洗脸器等等产品,都打着快速祛除痘痘的旗号想从中赚取盈利。但是这些祛痘的产品很多并不像商家那样说的有效,很多顾客用的并不放心。生活中很多人都花巨款去美容院祛痘,日常中也花了很多钱买护肤产品。但是这些祛痘的方法既花费钱又浪费时间,用得不放心,并且效果也不好。

很多人都在祛痘的道路上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办?有这个问题的朋友别担心,小编今天就来教你们一个经济实惠走有效的方法,那就是吃水果来祛痘。吃水果是我们的日常习惯,把这个习惯继续延伸到祛痘的方面,对身体健康和护肤都有很大的帮助。想要祛除痘痘,你们一定要知道以下这些水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87030784834

一、苹果

苹果可以称得上是美容的佳品,在市场上苹果的销售量居高不下,就是因为苹果的功能非常多,并且味道可口,深受大众喜爱。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的抑制皮肤上沉着的黑色素,雀斑严重或者皮肤暗黄的人应多吃苹果。

苹果的果肉含有大量的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起到保湿的作用。除此之外,苹果还含有丰富的果酸成分,能够帮助皮肤的毛孔通畅,从而达到祛除痘痘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40841085618020

二、梨

想要祛除痘痘,在日常生活中多吃梨是一种不错的祛痘方法,多吃梨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更有弹性,起到护肤养颜的效果,在祛除痘痘的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去除脸上的皱纹。梨含有帮助我们清洁皮肤以及平衡油脂的果酸和维生素,所以对我们护肤很有帮助。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三、柠檬

当想到美容或者润肠减脂的时候,我们通常会想到柠檬,也确实如此,柠檬是美容水果中的佳品,如果你的脸上有色斑、有皱纹、面临衰老等等肌肤问题,都可以考虑柠檬,建议经常泡柠檬水来喝。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钙质和维生素C,能帮助解决脸上各种肌肤问题,祛痘的问题更是包含在内,是一种不错的护肤食材,经常食用柠檬的产品,可以让你的肌肤焕发光彩。

来源:图虫作者:261173851790246185

四、葡萄

葡萄的果肉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丰富的维生素B3,这些成分能够抵抗皮肤衰竭的问题,帮助我们深层滋润肌肤,促进皮肤细胞的更生,所以,多吃葡萄可以去除痘痘。除此之外,葡萄中含有大量的葡萄多酚,抗压化能力非常强,还含有柠檬酸、单宁酸等成分,对皮肤起到保湿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38849359128035353

皮肤是靠日常的保养才能变得更好的,我们在平时可以吃以上这些水果,减少痘痘的产生,以及帮助我们祛除痘痘。吃水果祛除痘痘的方法,经济实惠又有效,用得放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