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脚死皮的正确方法 让你恢复白皙细嫩双脚

2018/7/23 20:41:12 作者:U7-hanj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平时护肤的时候注重的是脸部皮肤的护理,但是实际上脚上的皮肤也需要得到呵护。如果脚上有很多死皮,也严重影响美观,让人很不自信,那小编就讲讲怎么去脚死皮。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30628222626

大多数人脚上总是会长死皮,虽然不疼不痒,对正常生活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对于女生来说,会觉得很不美观。尤其是现在正值盛夏,女孩子们都希望能穿上凉鞋,露出漂亮,白皙的脚丫。那脚上如果有很多死皮的话,给别人带来的感觉就不是很好了,我相信这种情况下你也不愿意穿凉鞋,让别人看到你的脚。

小编作为女孩子,在去死皮方面有一点自己的经验,教一下你去除脚上死皮的一些小妙招。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Nyholm

第一,用热水泡脚之后刮掉死皮。

等皮肤泡软以后,用市面上卖的专门去死皮的小锉刀把松软的死皮刮下来,一定要注意的是力度不能太大,因为这时候的皮肤比较软,所以要小心一点。把上面比较厚比较硬的部分削薄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伤到皮肤的真皮层。再然后就要涂上比较滋润的乳液,凡士林,保湿霜这种来保护皮肤,其中任选一种或者是其他能滋润肌肤的都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77952445843

第二,用磨砂膏来去死皮。

其实市面上有很多磨砂膏卖,具体我就不推荐了,可以去找一些别人的测评来看效果。这个方式适合那种死皮比较少,也就是角质层比较薄的,可以用适合脚部皮肤的磨砂膏对脚部进行按摩。

足部的肌肤其实对比起身体其他地方的皮肤是比较耐受的,所以一般也不用考虑它对皮肤伤害是不是太大,大多数的磨砂膏都是适用的。用了磨砂膏以后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你可以看见你脚部的死皮很明显的减少了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9233053727

第三,用磨脚石磨掉脚上的死皮。

磨脚石也是非常多人会选择的一种去死皮方式,那小编就讲一下磨脚石要怎么用效果才好。就是要备一盆温度较高的洗脚水,把脚部的皮肤泡软,然后再用磨脚石轻轻的把希望去除的死皮给刮除。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你会很快的看见你脚部的皮肤会变嫩。

当然这个方法跟第一个方法一样,也是要涂上保湿乳,这样可以锁住足部的水分,保护好脚部的肌肤,这样才不会长出新的死皮。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第四,用足浴海盐泡脚。

这个方法是比较简单的,跟一些磨砂产品相似。但是用这个方法以后就比用磨脚石来磨脚要简便一些。这个方法是把脚放到进热水里面泡一会,同时用海盐去摩擦自己的脚底角质层比较多的位置。这个方法不用花太多时间,同时用足盐泡脚也对身体有比较大的好处。这样子,你泡完以后,就可以安心去睡个舒服的觉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五,如果是太硬,太厚的死皮就是长茧了。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用剪刀把较坚硬的部分剪掉。不能剪的太深,否则很容易伤害到皮肤,甚至流血。剪掉以后再用热水泡一下脚,用磨砂棒磨去那些多余的死皮。

相信以上这些方法你们学会以后,就能够拥有滑嫩细致的双足了。这其实也是一个比较花时间的过程。死皮磨去以后,还是会很轻易长回来。但是要注意这个时候一定要坚持,多磨几次死皮就会彻底除去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