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可以美白吗 教你使用新鲜芦荟的美容方法

2016/7/27 10:33:3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胶是可以帮助美白的,芦荟胶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大量的胶原蛋白,对修复脸上的暗沉、或者是色斑都很有好处,从而能帮助很好的起到美白的作用。

芦荟胶是可以帮助美白的,芦荟胶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大量的胶原蛋白,对修复脸上的暗沉或者是色斑都很有好处,从而能帮助很好的起到美白的作用。

面部美容
直接去新鲜的芦荟汁液,早晚清洗脸部之后均匀的涂抹在面部15-20分钟,然后直接使用清水清洗干净,坚持下去,这样能够让面部皮肤保持光滑、白嫩、柔软,而且对于淡化脸部的色斑很有效果。
自制芦荟化妆水

使用天然的芦荟汁液,直接用来涂抹脸部,这可是一道很好美容程序。其实这也是很好的美发产品,在洗头之后直接把新鲜的芦荟汁液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这能够很好的防止白发、脱发,还能够很有效的保持头发乌黑发亮,帮助秃顶的患者更加迅速的长出新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