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美甲造型  小仙女都把持不住

2018/7/23 21:07: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色美甲很抢眼,让你第一印象就是个性感妩媚的女人,怎么可能不锁住别人的眼睛呢! 红色依旧与性感和复古挂钩,永不落伍、妩媚感十足的红色系美甲更是女人的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每个女生都爱美,为了自己能够更美一般都会去弄头发、化妆还有就是涂指甲油。许多的女生都喜欢弄一下自己的指甲把指甲打扮的好看一点,而在颜色的选择方面也是每个人的需求都不一样。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些浅色的、粉色的但是却很少选择红色,很多人认为红色太妖艳了。其实红色是多变的,可以妖艳、可爱,就看你如何做造型。

1. 单红色

如果是想要比较有女人味或者是不想要太多花样的,那只要单纯的红色就可以了。不过红色也是分很多种的,有酒红色的、有大红色的、玫红色、砖红色等。需求不一样所以选择的红色也不一样,如果是有喜庆的事情想涂甲油那就直接大红色,如果是想显得手比较白一些又不想过于张扬的,那酒红色和砖红色的甲油就是一个好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48575106393309459

2. 花式红色

有一些女生觉得就一个红色的甲油过于单调,想要多一些花式,那就可以做花式指甲。花式的指甲就是可以按需求来做指甲,就例如你在网上看到了一些好看的美甲照片,你可以把这种照片拿去美甲店让店员做。在原有的红颜色指甲上加一些装饰、例如花或者是贝壳、柳丁都可以用特殊的胶水粘在指甲上,还可以在指甲上进行图案的绘画。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708446435502

3. 跳色

其实除了但是以外,更多人做的是跳色,因为跳色和佐单色的一样简单,不过又会让指甲比只是单色的时候要丰富一些。跳色就是相邻的两个指甲颜色不一样或者是五个手指有两个是不一一的颜色。有一些人为了指甲看起来更加有趣会把五个手指都涂不一样的颜色,如果是双调一般都是两个相邻的颜色或色系,若是五个手指则会鲜艳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263433751912251519

4. 渐变

这两年越来越流行的美甲造型就是渐变了,红色渐变的指甲看起来非常的特别而且会衬得整个人温柔,如果只是酒红色,这样比较厚重的颜色会比较适合冬天,那如果是夏天想涂酒红色,渐变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特别是酒红色与透明色的渐变会让人显得与众不同。若是大红色的渐变,因为淡化了颜色,涂在手上还显出一丝丝别样的可爱。

来源:图虫作者:256827181677936773

5. 手绘

虽然在花式指甲那里也会用到手绘,但是这和全部手指都手绘还是有一个区别的,而且难度也要更高,对做指甲的人要求也更高。首先也是要选择好一个红色的底色,然后把你喜欢的图案或者是造型再画在已经上了单色的指甲上。不过要注意的是因为指甲盖比较小所以对图案的选择要尽量选一些比较简单的,因为太复杂的图案并不好画。

来源:图虫作者:-

6. 打印

相信很多人都对打印这个词会有一些疑惑,什么是打印呢?这是最近的一种新科技,就是自己想要的指甲不需要去找人弄,只需要找一台美甲打印机然后把自己选好的红色美甲照片或者是图画去给机器扫描,然后把手指放进去等待一段时间再拿出来时,就会发现你想要的指甲造型就已经在你的手上啦,虽然这个方法很方便但还没有普及开。

红色造型的指甲是一种受很多人欢迎的指甲颜色,因为它可以日常,平日里涂了可以搭配很多不一样的造型而且不会显得整个人很风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