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有哪些  这个你敢尝试吗

2018/1/17 11:27: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男生的头发比较短,不容易做出很多的造型,但其实只要掌握了一些小技巧,还是很容易打造的。近期流行的飞机头吹风造型就适合大多数男生,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是什么。

所谓飞机头吹风造型指的就是,头的两边没有头发,所有的头发都集中在头的中间,而且向上竖立起来,远远的看上去就好像一架飞机。从客观的角度来说,这种发型适合五官比较立体,脸比较有棱角的男生。下面我们来说一下这种发型怎么做才好看,想要做这种造型的男生,应该先把自己的头发留长,然后到理发店叫发型师剃去两边的头发。

如果你不想剃去两边的头发的话,我们也可以稍微剪短一点,留出两条明显的分界线。中间的头发之所以能够立起来,并不是因为它的发质比较硬,而是经过我们后期的处理。我们一般会把中间的头发往上烫,完了之后再打上啫哩膏定型,为了使它维持时间较长,我们需要用吹风去吹它。在吹的时候,手要不断的拨弄头发,而且要往上往后弄。

在理发店做完发型之后,维持的时间大概在两个月左右,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不用再管它,这个期间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在家里每次洗完头发以后,我们都要按照原来的形状去把它吹竖起来,这样才不会显得凌乱。

头发不用吹的过干,稍微有点湿度,方便后面打上定型的东西。定型喷雾的效果可能没有啫喱膏的效果好,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发质酌情选择。小编在这里想提醒大家的是,虽然头发的造型做出来很好看很时尚,但过多的去烫染头发是不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