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洗脸可以去痘印祛斑  知道这些让你不知不觉变美

2018/8/1 12:27: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每一个人对自己的脸部的要求都会比较好高,所以像痘印以及斑这些影响容颜的问题,我们都是避而远之,但是往往有些时候会防不胜防,那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259864866017509424

我想你一定是非常爱护你的脸部吧,每天都会兢兢业业的用祛痘或者是具有清洁毛孔作用的洗面奶来清洗脸部,然后再用一些昂贵的护肤品来涂抹自己的脸部,最后如果觉得自己的皮肤经过一天的奔波以后,比较劳累,还会时不时的开个小灶,敷个面膜或者去一趟美容院。

但是有的时候,你所做的努力有可能都会白费,那些令人讨厌的痘印和斑在你不经意之间会偷偷的跑出来,然后毁掉你那张精心呵护的脸,造成你的恐慌,毁掉你的颜值。当你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今天我们就来告诉大家一些好的办法有关于如何去掉痘印和斑。

来源:图虫作者:318022614395387943

我们的方法比较的简单,就是利用最简单的方法达到比较好的疗效。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的就是通过日常洗脸的方式消灭掉那些令人讨厌的痘印和斑。

方法一、白糖加温水洗脸的方式

在温水中加入适量的白糖,然后搅拌均匀,使其融化,然后用正常洗脸的步骤来清洗自己的脸部,并且在洗脸的时候轻轻的按摩几下,目的是让水中的白糖更好的被脸部吸收,长期坚持可以起到去痘印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62295585578811576

方法二、白糖加洗面奶的方式

每天洗脸的时候,当把洗面奶挤到手心里面的时候,顺便加入适量的白糖,在掌心揉搓一段时间直至洗面奶起泡沫,然后涂抹到脸上,几分钟以后,用清水洗掉,可以达到祛除痘印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20146318474

三、用柠檬水加食盐洗脸

柠檬具有漂白的作用,可以将新鲜的柠檬榨成汁然后加入适量的食盐,再加入适量的清水,用来溶解食盐,充分混合均匀以后,涂在面部然后呆大约一分钟左右清洗掉脸部,长期使用能够起到很好的祛斑作用。

四、食盐洗脸的方法

取适量的食盐,然后用水把食盐给湿润,然后涂抹到脸部,用手指进行按摩,时间大约在一分钟作用最为合适,在有斑的部位多按摩几分钟,然后用清水洗掉,也是能够起到祛斑的作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五、白醋洗脸的方法

白醋在我们的生活中除了充当调味以外,还能够起到很好的祛斑美容的作用,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取适量的白醋倒入来脸盆中,注意,因为醋具有酸性,对皮肤是有一定的腐蚀作用的,所以切记不可以倒多,然后倒入适量的温水,进行正常的洗脸步骤即可,之后再用清水清洗一遍脸部,长期坚持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

六、淘米水洗脸的方法

相信我们大家都知道,淘米水可以用来浇花,其实除了浇花以外,它还可以用来清洗来脸部,达到祛斑的作用,具体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洗脸用的淘米水一般是第二次的淘米水,因为第一次的淘米水是比较脏的,将第二次的淘米水静放一夜,然后取上清液加入适量的温水进行清洗脸部即可。这种方法具有很好的祛斑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