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bb霜还用涂粉饼吗      教你如何化好妆

2017/10/26 14:57:14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跟粉饼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要用到的产品,对于经常化妆的人来说,这两者是离不开的,缺一不可的,不过对于初学者来说,应该就是很难分辨这两者之间的区别。

BB霜跟粉饼都是属于化妆产品,不过这两者之间的性质是不一样的,而且做法是完全不同的,这两者之间有太大的区别,不过都是可以拿来化妆的工具,也可以拿来作为平时化裸妆的工具。平时我们还是以裸妆为主,因为经常化浓妆是有损害我们皮肤的。

不管你平时喜欢化彩妆还是喜欢化淡妆,每天晚上在睡觉前都是要把妆卸干净了才能睡觉,而且卸完妆之后要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给肌肤及时得到充分的营养水分。

对于入门者来说,很多人会觉得涂到BB霜之后还需要用粉饼吗,答案是要的,为什么呢,因为BB霜的质地比较粘稠,用在脸上会比较油,例如夏天容易出汗,一出汗脸上就会分泌大量的油脂,BB霜就会脱落。

BB霜是比较浓稠的,夏天用的时候可以先在冰箱里面冰凉一会,用在脸上会比较清爽,涂完BB霜在脸上之后依然会有点黏油的感觉,这时候你就可以搭配粉饼用了。粉饼是能够起到控油的效果,所以用完BB霜之后就用粉饼控制一下脸,防止脸上的油脂再次冒出。

BB霜不分季节,随时都可以用,不过冬天会比较干燥,BB霜会比较干,大家在冬天用的时候可以往里面加点爽肤水或者是精华液,BB霜就不会那么干了。粉饼用起来很方便,随时都可以拿来补妆用,所以很多女孩子在出门前都喜欢带上身上,因为很方便,放在包包里面也不占空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