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爽肤水能保存几天 详解几种自制产品

2018/8/2 12:2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爽肤水能有效给肌肤补水,清凉舒爽,肤感水润,是夏季补水的优质之选。不过现在很多妹子都会自己在家里选择自制爽肤水。那么,自制的爽肤水可以保存几天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39552595430033

关于护肤,是很多妹子每天都要做的功课之一。护肤首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给肌肤补水,当你的肌肤处于水润的状态中,会让你的肌肤看起来瞬间年轻几岁。而且很多人会出现皮肤问题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皮肤缺水才会诱发一系列的问题出来。所以,及时给脸部的肌肤补水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之一。

爽肤水就是一款很好的补水护肤品,相信基本上每个人的家里都会有爽肤水吧。关于爽肤水其实你也可以自己在家里自制,那么你知道该怎么来自制爽肤水以及自制的爽肤水可以保存多久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详细的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11005768746202

一、自制的爽肤水可以存放多久呢?

自制的爽肤水存放的天数建议不要超过一个星期,这主要是因为自己在家里制作其实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那就是我们不可能保证自己在制作的过程中不会携带一些细菌,而有些细菌不管是在常温中或者是存放在冰箱里,它的繁衍速度都是非常快的。

而且我们自己制作的爽肤水不会添加任何的防腐剂,它的保质期自然就会偏短。所以,大家每次自制爽肤水的时候为了不要出现浪费,每次不要弄太多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36422822862406611

二、你可以这样来自制爽肤水

1、芦荟爽肤水

取适量的芦荟,将芦荟去皮之后挤出它的汁来。在切半个新鲜的柠檬,将芦荟汁和你柠檬一起放进果汁机中,在就如少量的矿泉水,将其榨成汁即可。之后再用过滤网将残留的果皮给过滤出来就可以装瓶来使用了。

芦荟含有高保湿分子,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它还可以起到晒后的修复效果。而柠檬富含VC,它可以防止脸部皱纹的出现以及美白肌肤的效果。长期坚持使用,相信的肌肤会变得越来越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21015516579049

2、黄瓜爽肤水

将黄瓜去头去尾之后,切成小块,一样榨成汁之后先过滤在装瓶使用。黄瓜相很多妹子也是曾经用它来敷脸过的,可以见得它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

黄瓜主要的美容功效就是它的补水效果了,它里面含有多种多样的维生素,对于抵抗皮肤衰老具有很大的帮助效果。还有就是黄瓜中含有黄瓜酶,它可以促进脸部的新陈代谢,预防毒素堆积在毛孔中,让我们的肌肤始终保持年轻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264450997736440061

3、蜂蜜爽肤水

取20克的蜂蜜加上250毫升的矿泉水,将它们搅拌均匀即可。记住蜂蜜不可以弄太多,不然的话不仅起不到补水的效果,还会让你的脸部肌肤出现问题。因为蜂蜜一旦过量,喷洒在脸部之后由于蜂蜜中含有糖分,会直接堵塞住我们的毛孔。而且太多的糖分覆盖在我们的脸上,还会导致细菌的出现,进而脸部出现瘙痒。

来源:图虫作者:258834280024899796

相信看了这篇文章之后的你应该知道自制的爽肤水是不可以保存太久的了吧,还有就是以上这几种自制爽肤水的办法,是比较受妹子们喜爱的,希望可以给你带来一定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