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学化妆的基本步骤 让你更加美丽

2017/12/23 16:4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社会中,化妆已经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相反不会化妆的女生倒是会容易受到冷落,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女生学化妆的基本步骤。让你的颜值瞬间提升一个档次。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这些女生初期学化妆的基本步骤对于新手化妆者非常实用,能够快速提高你的化妆技巧,打造属于你的精致面庞。在化妆步骤中,底妆的位置以及重要性都是首位的,所以在底妆的选择上也是非常重要的。选择的粉底与粉饼要略微比自己的肤色深一个颜色,因为这样可以更好的遮盖住自己脸上的瑕疵,比如色斑、黑眼圈等皮肤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NIKITA LEVRINTS

眼妆是化妆步骤中能够直接展现出女生的颜值的部位,所以眼妆一定要重点对待。先在眼睫毛根部画上一道淡淡的眼线,这样会使得眼睛的轮廓更加明显,而且显得眼睛炯炯有神。再用睫毛膏涂抹睫毛,这样可以使睫毛变得更长更浓密。画眼影虽然可以使得眼妆更加绚丽,但是不建议日常妆容画眼影,因为会有点夸张的感觉,不适合打造素颜妆容。

来源:图虫作者:99551741300840331

一个好的唇妆可以快速提升你的气质,使得整个人的脸色更加红润有气色。画唇妆的时候建议使用一个唇刷给嘴唇上色,唇刷可以更好的更均匀的给嘴唇涂抹唇釉,而且也可以更好的勾勒出嘴唇的唇线。刷唇釉的时候建议顺着唇纹由内向外刷,这样会使得唇妆更加自然。

唇妆画好之后,建议用中等大小的刷子轻轻在颧骨后侧位置刷上一点腮红,这样会使得女生脸色粉嫩自然。基本上女生化妆的时间至少半个小时,慢工出细活,慢慢来才能够更好的打造出一个精致的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