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反复长是什么原因  内外因素帮你找到元凶

2017/11/10 8:35:12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痘痘是不是来了一拨下去一拨,然后又来一拨,总是让你很苦恼。长期反复长痘留下的后遗症就是坑坑洼洼的痘坑,非常的影响美观。 那么反复长期长痘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对于长痘人群来说害怕的就是痘痘反复长,总是不下去。时间已经过去了,可痘痘却总是在脸上肆掠。让人很烦恼。有些人长几颗痘痘几天就下去了,而另一些人总是反反复复不见好转。

对于长痘人群来说,长期反复长痘留下的后遗症就是坑坑洼洼的痘坑,红黑的痘印,非常的影响美观。长痘不仅影响心情,还影响外部的美观和人们对自己的印象,很多人也非常奇怪为什么自己脸上的痘痘会一直无法消退,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来源:站酷

其实反复长痘跟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很大的关联,内分泌、消化系统、皮肤的表面情况、遗传因素等都可以成为长痘的元凶。如果你还是一个生活饮食不规律的人,那痘痘只会在脸上越来越严重。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那些年让痘痘在你脸上肆掠不停的元凶到底是什么?

来源:站酷

长痘有身体内部的因素也有外部生活习惯的原因,两个原因导致了你长年长痘。

身体内部因素主要有以下几个

一、 消化出了问题

如果你有便秘、消化不良的情况,肠胃里的垃圾不能排除体内,毒素就会直接反应在脸上的皮肤中,就会出现长痘的情况。不要觉得便秘是小问题,因为这种小问题可能就是你长痘的主要原因。如果自己有长期的肠胃问题应该吃一些药来进行调理,不严重的可以改变自己平时的饮食习惯,多吃有助消化的食品。

二、身体机能失调

很多青年男女因为现代社会节奏过快,打乱了正常的生理机能就会发生身体机能失调状况,这样就会造成脸上起痘。

除了以上这些内部原因自身不良的喜欢也是导致长期长痘的原因

一、 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

经常熬夜得不到休息,正常的作息习惯被打乱,身体循环被打乱。

二、压力过大、精神经常

情绪过大波动会影响身体内部的机能,导致内分泌失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