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掉皮怎么快速恢复  有哪些方法

2018/8/2 12:4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人手上掉皮都是因为身体缺乏维生素C的,而柠檬是含维生素C非常多的,如果你感觉只吃柠檬酸的话,可以喝蜂蜜柠檬水,这样一星期就会看到效果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57397805513316923

现在手一直在掉皮特别的感到烦扰,做什么事情都不自在,特别是在洗完衣服或者是洗完碗之后手掉皮更加厉害了,整个手掌看起来特别的难看,也不敢给别人看,有时候就担心了起来,手上的皮一直掉也是极大的损害了皮肤,一直让皮掉下去也不是办法。那么,手掉皮怎么快速恢复?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80436632341

1. 多补充维C

大家在喝水的时候,可以放点柠檬片进去泡着水喝,因为柠檬本来就是含有很丰富的维C的,如果大家直接吃柠檬的话,也不是很方便,可以榨成柠檬汁来喝。大家喝柠檬水的话肯定会感到很酸,也许喝都喝不下去,大家可以放点蜂蜜水进去,这样一直喝也不中途断掉,每天都喝会有效果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824247277813826

2. 洗完手后抹点手霜

因为天气干燥,空气中的水分也变的少了起来,那么大家就要给手保湿了。如果手需要碰水的话,也不要担心掉皮,再手洗完之后,把手擦干,然后把两只手都抹上护手霜。大家也不要感觉到麻烦,要保证自己的手是湿润的,一次次的都要抹手霜,这样时间长了大家就会看到效果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66131

3. 用水泡手

虽然说把手放到水里面时间长的话,手就会掉皮了,但是如果大家放进水的时间长的话,是会掉皮的。但是如果大家把手放进温水里面,而且泡十分钟左右,就要拿出来,这样就能缓解下手部掉皮的情况了,因为这样可以给手多补点水,让手水嫩一点,可以减轻目前掉皮的情况。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05405131391619

4. 手掉皮的因素

如果手经常在水里干活的话,比如经常洗菜刷碗都会让手上的皮肤变的又干又燥,而且手经常泡在水里,也会让手上的皮肤变的皱起来,这些情况都会让大家的手皮变的脆弱,也会慢慢的脱掉。如果手上有了细菌的感染,有了癣症也还是会掉皮的,这种情况的话大家应该去看看了。

大家最近吃的果蔬少的话,也会让自己的手掉皮的,因为多吃点果蔬,可以给自己的手补充点维生素,这样就会让自己的手有弹性和变嫩起来,这样手就不会那么容易掉皮了。如果大家要做一些很磨手的活的话,可以戴上手套来做,给手一个保护,也能缓解下手掉皮的情况。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833564592373944

其实手如果掉皮的情况只是有一点的话,这就是属于正常的情况,手有点脱皮也是正常的,这样的状况大家可以不放在心上,如果大家的手掉皮比较厉害的话,可以过给手补水,涂点手霜,或者给手做个手膜之类的,然后再观察下手的情况,看看掉皮的情况是否好了点。

如果状况在补了水之后好了点的话,就可以安心了接着给手补水了,时间长了手就不会掉皮了。如果大家的手除了掉皮之外,还有点痒痒的感觉,甚至是发现掉皮的面积也变大了,那么这样的状况还是去找医生来看看,可能是手上有了皮肤病,所以还是早早的去看,早点治好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